FIBBR新品征名|发光的KVM延长器,行业首创新品“名由你定”

佚名 2021-11-19

    KVM延长器你肯定不陌生,但是你见过能发光的KVM延长器吗?行业知名品牌FIBBR创行业先河,率先推出了会发光的KVM延长器,目前新品“万事俱备、只欠一名”,FIBBR特向全网征名,一经启用将获得价值1088元的发光DP一条,同时参与者也有机会获得相应价值的礼品,敢兴趣的网页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

FIBBR新品征名|发光的KVM延长器,行业首创新品“名由你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长传输 华光昱能HDMI光纤线AOC超长传输 华光昱能HDMI光纤线AOC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5
5个数字,总结FIBBR的2021!5个数字,总结FIBBR的2021!作者:佚名  22-01-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