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规量产!华引芯白光Mini LED产品剑指车载显示市场

佚名 2021-11-19

    从智能手机到智能汽车,移动设备对显示屏的高要求,也在过去几年显著提高了消费者对于车载屏幕的期望——更强的稳定性,更大的显示屏,更高的分辨率。

    华引芯新一代白光Mini LED车载背光显示模组,具有车规级可靠性、超薄显示机身、多分区动态控制、百万级超高对比度等特点,充分满足终端消费群对车载屏幕的新期待。截止三季度,华引芯白光Mini LED车载系列产品已实现批量生产和交付,并与多家知名汽车厂商展开合作。

    由于汽车驾驶环境的多变性,作为一款应用于汽车上的产品,首先必须通过车规级验证。

    华引芯具有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极少数在车载显示领域获得该项认证的企业之一。白光Mini LED车载背光显示模组通过去掉不稳定QD膜材,产品可靠性大幅提升,目前已通过多项顶级车规级测试,在高低温极端环境下依旧能保持超高稳定性能。

    普通蓝光Mini LED方案VS华引芯白光Mini LED方案

    性能方面,华引芯白光Mini LED车载背光显示模组采用单灯一分区设计,支持791个动态分区精准控光,极致背光亮度20000nit,百万级超高对比度。产品通过合理光学设计和荧光粉方案优化,实现85-98%NTSC超广色域,呈现更为优秀的绚丽色彩和细节还原,能够帮助车主更及时准确地识别汽车状况,并完成触屏操作,从而提高驾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成本居高不下是横亘在Mini LED商业化之路上的一座大山,新型车载显示市场同样呈现高性能、低成本的商用诉求。

    华引芯白光Mini LED车载背光显示模组采用车规级芯片,依托自研ACSP芯片级封装技术优势,通过去QD、DBEF膜材费用及生产制程的改进升级,在达到车规级可靠性的同时,降低15-25%生产成本,以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性价比赢得汽车市场青睐。

    作为Mini LED背光技术领域全球领跑者,华引芯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自研ACSP白光Mini LED背光系列以超越市场大流的产品性能、性价比和规模化量产等特点,在入局者众的Mini LED行业展现出超强竞争力。未来,华引芯还将加大Mini/Micro LED研发、技术、人才投入,不断突破和拓展Mini/Micro LED背光显示技术的边界,加快创新技术产品推广应用,努力成为新显示时代的领航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拓电子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