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裸眼3D屏幕打造巨型金刚惊现广州正佳广场

pjtime资讯组 2021-11-19

    近日,广州正佳广场出现了惊险的一幕,一只巨型金刚不时在笼子里冲着路过的行人嘶吼,令人惊呼的是它竟然拉开了关着他的铁笼准备越狱。但其实这只是一段视频影像,而带来这种逼真视觉观感的则是联建光电打造的裸眼3D屏幕。

    自从联建光电打造的成都太古里裸眼3D巨幕震撼亮相以来,国内户外广告行业掀起了传播形式革新的风潮。而作为业内裸眼3D大屏头部品牌,联建光电在全球相继打造了十余个优质裸眼3D显示项目,其数量及屏幕面积已超越同行。

广州繁华商圈惊现巨型金刚!

    广州正佳广场裸眼3D大屏作为其中十分具有代表性的一个项目,坐落于南部最繁华的商业圣地——广州市天河区,横跨新城市中轴线,雄踞天河商圈中心,是华南最大的交通交汇点,和珠江新城未来商务中心区一体贯通,占地面积57000平方米,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

广州繁华商圈惊现巨型金刚!

    这样极具优势的地理位置让这块裸眼3D大屏成为了焦点所在。该大屏采用联建光电FS王牌户外产品,分辨率达4K,总面积近500㎡。项目特别针对白天与黑夜不同场景进行多元化细节呈现,采用联建光电专利的无缝转角模组技术,以及户外高亮广角显示面板技术、高对比吸光面罩等先进技术,让每一帧画面极度逼真,瞬间打破墙体,带来无限可能。超高像素、超大曲面巨幕LED形成的震撼视觉冲击力,为此核心地段更添加了科技感与生命力。

广州繁华商圈惊现巨型金刚!

    此外,在项目初期,为了根据大弧度的特殊安装条件设计合适的方案,项目团队整体从前期规划到安装施工经过了多次讨论碰撞,134°的超大弧度结构也加大了设计和施工的难度,为了保证在客户要求的交期内实现交付,联建光电工程师们迎难而上,最终按时完成了项目的设计、安装、调试,大弧度屏幕依然拥有平滑如镜的安装效果,不仅能够达到清晰无缝的播放画面,也将裸眼3D的立体效果展现得淋漓尽致。

广州繁华商圈惊现巨型金刚!

    除此项目以外,联建光电已为重庆太古里商圈、西安大悦城、上海前滩太古里、上海中央商场、南宁日报社、运城科创城、西安航天城、日本东京繁华街头等十几个项目打造了裸眼3D巨幕,通过优秀的案例和专业的技术以及高品质的产品,联建光电裸眼3D大屏幕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315|联建光电品质为先 实“质”名归315|联建光电品质为先 实“质”名归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5
惊艳西南!联建光电又创裸眼3D屏巨作!惊艳西南!联建光电又创裸眼3D屏巨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