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TWAUDiO入驻江苏波司登集团总部会议室

佚名 2021-11-19

    江苏波司登集团是全国最大、生产设备最为先进的品牌羽绒服生产商,主要从事自有羽绒服品牌的开发和管理,包括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原材料采购、外包生产及市场营销和销售。旗下品牌包括“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冰洁”、“冰飞”、 “上羽”、“波司登男装”、“Ricci-Club女装”等。

    波司登集团1976年创立于江苏省常熟市,品牌创始人、现集团董事局主席为全国劳动模范,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知名企业家高德康先生。

    近日,位于江苏常熟市的波司登集团总部会议室扩声系统采用源自德国的天籁之音TWAUDiO 16只 ELLA6心形线阵列扬声器分别悬挂于舞台两边作为主扩,覆盖全场,搭配2只B18超低频扬声器分别布置在舞台两边。

    整个扩声系统由TWAUDiO 1台K3DSP-AESOP及1台PLM12K44功率放大器驱动。

    音频处理系统,则配置了ClearOne 1台 FBX2410数字自动反馈抑制器以及 DIGIRATE(迪吉瑞) 1台 SP10、SP90N电源时序器。

    本次扩声系统解决方案,满足了波司登集团总部会议室对于语言清晰度、覆盖范围及稳定性能等各方面的需求,同时也获得了甲方的十分满意,其展现的高品质声音效果,为听众带来了更优质的听觉享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辰视通助力解放军总医院会议室升级华辰视通助力解放军总医院会议室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