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云互联 赋能智造新动能 | FIBBR精彩亮相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

佚名 2021-11-21

    11月19日,第二届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以“5G赋能 百业互联 智领未来”为主题,聚焦5G+工业互联网重点行业典型应用、融合创新、关键技术等内容,探讨5G+工业互联网如何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底座、赋能千行百业智能升级,促进5G和工业互联网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融合创新,助力“十四五”育先机、开新局。

    FIBBR与母公司长飞一道,以“光云互联 赋能智造新动能”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带来Explorer、Ultra Elite、AM-AF、Prime-A4K等最新有源光纤产品与解决方案,展示在“5G+工业互联网”的探索及成果。

长飞公司副总裁郑昕

Explorer

    FIBBR Explorer DP 1.4光纤线,线身扁平,内置RGB七彩呼吸灯,均匀发光,美轮美奂,营造炫彩氛围。拥有32.4Gbps高带宽,4K@144Hz超高刷新率,兼容DP1.2,色彩明艳,无延迟无卡顿,呈现最佳音视效果。

Ultra Elite

    FIBBR Ultra Elite HDMI 2.0光纤线,采用长飞BendRobust®特种光纤,坚韧抗弯;4MM超柔软线身,便捷布线;支持100M无损传输,强抗干扰,适应复杂应用环境;18G高带宽,稳定帧率,画面连贯,60Hz真4K完美呈现;连接头色环专利设计,便于区分不同设备互联;醇熟挤塑工艺,无缝防尘防潮,经磨耐用,保障信号长期稳定。

AM-AF

    FIBBR AM-AF USB 3.0光纤延长线,3.7MM线缆直径,可承受200N压扁力,100N允许拉伸力,在无需外接供电的情况下将USB3.0信号延长至50米,大大解决了专业工程的应用需求。内置独特的Super TT技术能够对USB3.0和USB2.0的协议进行互相转换,使得USB2.0设备共享USB3.0的高速带宽。

Prime-A4K

    FIBBR Prime-A4K HDMI 2.0光纤线采用铠装钢丝工艺精密保护,防踩踏、防鼠咬、防弯折、防拉扯、防拖拽,极大增强线材抗机械破坏能力,使用寿命更持久。18Gbps高带宽,60Hz真4K完美呈现;光纤材质无辐射无电磁干扰,无惧强弱电混合布线,铠装加强屏蔽适合高频信号传输,支持100米超长距离,适用于影院礼堂、舞台舞美等中高端专业工程项目。

    展会上,FIBBR产品凭借出色的外观、优异的品质、良好的兼容性、广泛的应用场景,获得众多参展企业、参会嘉宾的认可。

    11月21日,邀请您持续锁定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B2-03展位,FIBBR期待您的光临,不见不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长传输 华光昱能HDMI光纤线AOC超长传输 华光昱能HDMI光纤线AOC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5
5个数字,总结FIBBR的2021!5个数字,总结FIBBR的2021!作者:佚名  22-01-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