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景德镇·浮梁空间”城市展厅:为文化传播插上“飞地经济”的翅膀!

佚名 2021-11-23

    全国首家“景德镇·浮梁空间”城市展厅于2021.01.15日落地于上海繁华的南京东路,占地面积约405平方米,以“瓷茶盛世,非遗中国”为主题,包含CAVE空间、瓷展示区和茶展示区三个展区。

    该展馆通过3D全息裸眼技术加LED屏幕打造 ,增强了空间穿梭感,让人们沉浸式感受多样化的丝路瓷茶色彩,领略“一带一路”背景下瓷茶二器带来的新时代文化魅力。通过科技表达和实物体验,将浮梁瓷、茶、地域文化精彩展示,真正呈现“五品古县衙,一品新生活”的新时代神韵。

    该展厅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南京东路步行街上,日平均人流量达70余万人次,节假日高峰达150万人次。

    瓷茶文化是新时代中国国际形象的最好诠释:“浮梁空间”展厅开馆之后,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路径和方法,充分发挥文旅平台的先导、传播作用,搭建高端化、主题化、创新性、体验型的全立体城市文化展示交流平台,为浮梁瓷茶文化传播与产业振兴插上“飞地经济”的翅膀,塑造“瓷茶盛世”文化品牌,开启浮梁文旅瓷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聚焦瓷茶文化传播与产业振兴。“浮梁空间”城市展厅作为文化互通的桥梁,将与上海共谋瓷茶文化迈进国际舞台的时代需求。

地理位置介绍

    浮梁县位于江西省东北部,东经117度01分-117度42分,北纬29度09分——29度56分。东邻安徽省休宁县、江西省的婺源县,西毗江西省鄱阳县,南接乐平市和景德镇昌江区,北连安徽省祁门县和东至县。居于六山二湖(黄山、九华山 、庐山、武夷山、龙虎山、三清山、鄱阳湖、千岛湖)之中心,位于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闽南“金三角”、长江中游经济区和京九铁路经济带结合部的中心地区,是赣皖浙毗邻地区的中心,江西省昌九景(南昌、九江、景德镇)“金三角”、景上鹰(景德镇、上饶、鹰潭)“银三角”的联络部。县城距景德镇市中心城区仅6公里。全县南北长约88千米,东西宽约67千米。

光语数字GshowMediaServer

    多通道输出架构,轻松实现超级分辨率的点对点显示、超多屏幕的同步管理和异形屏幕的创意管理。

    单机实现8K视频、四路4K视频或者十六路2K视频的点对点流畅播放与控制

    最大支持32台服务器集群级联同步。

    深圳光语数字深耕数字创意行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数字多媒体展示服务和前沿多媒体展示技术探索与研究,善用数字影像技术打造大型文旅项目、时光隧道、数字投影、数字交互技术、多媒体展项研发、5D全息宴会厅、全息展览展示、企业数字展厅等。

    我们集展示咨询、策划与设计、施工与管理、运营与传播一体化,以视野、智慧、执行力等核心能力,协助客户获得竞争优势,实现"未来,始终领先一步"的价值期许。期待与您的合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