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TU长图为南通市海洋与渔业局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音视频运行环境和技术支撑,实现服务、管理与应用三者有机结合

佚名 2021-11-26

    项目背景

    南通市海洋与渔业局根据有关地市信息化需求,做好信息化系统的升级改造,需不断完善系统功能,推进信息技术与渔业管理深度融合,提高技术服务效率,做好与现有渔业信息平台的互联互通和数据资源整合,实现信息惠民。充分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开展精准测报工作,加强渔情信息统计监测,创新信息采集方式方法,拓展数据采集渠道,提高测报的准确性、科学性和实效性,为全省渔业管理和生产提供信息支撑。

    信息化助推渔业提质增效

    CHARTU长图矩阵、中控系统与会议系统以数字化和物联网技术为手段,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音视频运行环境和技术支撑,实现服务、管理与应用三者有机结合,为渔业管理部门提供信息化管理手段和平台。

    多模块提供数据支撑

    实现了信号远距离传输,坐席管理系统,拼接大屏信号切换,周边环境设备控制等功能,所有的音视频信号经过网络输入输出节点进入到网络之中进行处理,所有视频音频和控制在同一个网络内传输,保证音视频、控制的同步性。

    平台提升管理水平

    围绕现代渔业发展需求,开展技术集成创新,通过CHARTU长图音视频矩阵系统、智能中央控制系统、5G会议系统等多项成熟的物联网技术来进行,拓展信息化技术应用模式。

    高智能实现高效益

    不孤立于某一环节,从系统的稳定性、界面友好度、软硬件配置的实际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多方面综合考虑。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实际和行业需求出发,提高了信息化系统应用的便捷和操作性能。

    大数据支撑产业发展

    将智能化监管平台接入管理中心,各平台发挥各自作用,有效监管了养殖生产、渔药经营和水产销售等行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运14年,视诚相伴LED成长13年!奥运14年,视诚相伴LED成长13年!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