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齐鲁工业大学彩石校区,推开智慧教育之门

佚名 2021-11-26

    为了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 普及“互联网+教育”,增强教师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近日,创维光电金牌讲师丁老师走进齐鲁工业大学彩石校区,为在校老师开展创维教育产品培训。

    01、认识齐鲁工业大学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山东省综合性自然科学研究机构,山东省属高校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

    齐鲁工业大学彩石校区是济南城市发展中“东强”战略布局重点区域,位于齐鲁科创大走廊核心位置,对面即国家超算济南中心科技园,拥有超算计算济南中心、智能信息技术山东省实验室、国家生态环境大数据超算云中心等13个重大研发平台。

    02、教育信息化打造精彩课堂

    随着齐鲁工业大学彩石校区多媒体教室建设项目的落地,创维光电为其多媒体教室配备了智慧黑板、智慧教学一体机、录播及集中管控等设备与应用。为师生提供智能化教学设备的同时改善了教学环境与学习氛围。

本次受学校邀请,创维光电金牌讲师丁老师为其进行创维教育产品培训。主要围绕智慧黑板、智慧教学一体机等硬软件部分。

    在传统教室里,师生之间的交流主要依靠简单的教具与课本,书写板书与拭擦黑板常常浪费很多时间。而多媒体教室的打造则为师生提供了更多便利性与实用性,显示面积也更大更清晰,解决了大学教室因空间过大而带来的后排看不清的弊端,将单一的教室赋予更多功能。

    多媒体教室的打造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师生可通过创维优课应用进行课堂互动,老师们纷纷表示授课便捷又有趣。学校管理员可通过集控管理平台对设备进行数据分析和统一管理,在偌大的大学校园里,集控管理变得极为重要。

    多媒体教室的升级与优化皆是为了迎接一代新生,培育一代新生,学以致用,学以报国,成就大学之“大”。创维光电愿意与每所学校同行,一起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