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视电子2021.11案例分享 | 大屏多场景应用

佚名 2021-12-02

    本期大视案例分享涉及政企民生、教育科研、展览展示等场景应用,助力用户实现超高分信号无损传输、多信号灵活上墙以及多场景无缝切换等显示效果。

    01 西北某煤矿控制指挥中心

    在西北某煤矿数字化建设中,生产控制指挥中心依托于完善的物联网基础设施,可支持工作人员实时掌握矿井内外的全天候、全时段的生产状态,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科学的指挥与调配,实现智能化管控。本次项目中,大视MM5000L拼接处理器成功服务于该中心的显示系统,助力系统实现无损的多监控显示与无缝的场景切换。

    02 华东某气象管理局

    气象工作不仅事关社会与经济的发展,还事关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近日,大视MM5000L系列拼接处理器助力华东某气象管理局现代化建设,助力打造点对点无损的画面显示效果。通过该大屏,工作人员不仅能实时切换、查看系统内不同场所的信号,还能及时传送、派发消息,简化工作流程。

    03 西北某高校教室

    目前,大视MM5000B融合处理器成功应用于西北地区某高校教室,助力实现实时同步无损的虚拟仿真平台。本次3D立体的项目中,纯硬件设计的大视设备支持无损采集120Hz信号,超背板同步处理机制保证了所有通道信号实时无损处理。同时,设备支持自动生成融合带,方便后期调试,仅需耐心地几何校正,最后能得到完整、同步地显示画面。

    04 华中某博物馆

    作为主流的多媒体显示载体,LED拼接大屏以其动态画面及丰富的色彩,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近期,华中某博物馆进行展项改造,升级成圆柱幕与天幕形成的LED拼接项目。该项目中,8U的大视MM5000L拼接处理器支持采集8K视频信号输出,特制的动态视频在视觉上拉升了视觉深度,给人展现了大气磅礴的场景内容,带来视觉冲击。

    05 华东某高校教室

    实训是一门专业实践课,是培养学生能力与技能的重要手段。上海某高校积极利用数字媒体手段,建立相关实训平台,提高学生对理论知识的掌握。该实训平台采用了大视MM5000B融合处理器采集传输多路信号,支持多信号灵活开窗。系统连接后,设备自动生成融合带,经过细心的网格调整,亮度统一、画面完整的融合画面就出来了。

    06 华南某公司展厅

    企业展厅可以展示品牌形象,输出个性化内容,向参观者传递重要的信息。日前,大视MM5000L拼接处理器成功应用于华南某企业展厅显示系统。不论是高质量的实时视频信号还是静态的图像、文本信号,大视设备都能实时无损地处理输出,高度还原输入信号。此外,设备支持用户通过在移动设备上拖、拉、拽,即可实现大屏整体布局与场景切换。

    07 华东某高校多媒体教室

    华东某高校不断探索贴近产业,融入社会的开放办学模式,致力于引领视觉艺术概念,构建视觉艺术创意平台。近期,大视MPG30X系列融合处理器成功应用于该高校多媒体教室显示系统,助力实现完整同步的大画面显示效果。不仅如此,该设备还满足用户多信号传输的需求,支持多媒体设备信号传输,漫游灵活显示。

    08 华中某洲际酒店大堂

    无论是通过静态的文字展示,还是令人深刻的宣传视屏,大屏显示总是用户的第一选择。作为酒店的社交中心之一,酒店大堂可以有效传递企业最新资讯。目前,大视MPG30X系列融合处理器成功应用于华中某洲际酒店,为大堂显示系统带来超高分的完美融合画面显示效果。

    09 华东某酒店多功能厅

    多功能厅打破了单一的会议厅布置格局,能满足会议、小型文艺演出、娱乐、电影播放等多功能需求的场所。位于华东某酒店内,集成商选用了大视MPG30X系列融合处理器应用于投影显示系统。该设备支持常见的信号灵活上墙,可供系统接入多种硬件输入设备 ,满足不同的场景应用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行业首款32口超大拼接控制器来啦行业首款32口超大拼接控制器来啦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1
威尔文教红色案例分享-VR党建学习机威尔文教红色案例分享-VR党建学习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5-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