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亚诺拉 | 为费城Xfinity Live! 大型综合娱乐中心升级, 创造革命性的视觉新体验!

佚名 2021-12-03

    XfinityLive!是美国费城地标性的综合餐饮和娱乐中心, 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费城的三个专业运动场馆仅几步之遥。中心把娱乐、体育直播、室内外餐厅、酒吧及现场活动舞台集于一体, 吸引集多体育迷前来参观。

    庞大的影像处理需求

    在Xfinity Live!酒吧, 室内餐厅酒吧摆放了100多台大屏幕电视,在室外更设有 24 尺大型LED视频墙, 直播大部份体育赛事。是观看大型体育赛事的首选场所,场地更成为各种直播的媒体中心。

挑战 – 旧设备难以应付新需求

    系统中有50多个视频输入设备, 全部放置在音视频机柜中。原有的音视频延长器已无法处理现代的高分辨率视频,并且分配视频信号的灵活性非常低。

    此外,现有系统是使用与延长器配对的集中式传统矩阵,客户要求添加可以路由到任何地方的视频输入, 继续使用旧系统已不可能满足现在的需求。

轻松应对大量影像处理挑战

    在了解Aurora(亚诺拉) VLX 1G AV over IP 解决方案后, 客户决定选择 Aurora方案来升级整个场地的视频分配系统,使用现有的网络布线及在到不同位置的添加新应用点位。混合使用了桌面式和嵌墙式收发器,可以灵活地应用在不同的安装位置,无论是在机架上、显示器后面还是在墙面上, 都可轻松安装。

近乎完美的影像视觉及控制

    除了整个视频分配系统大更新外,还需要升级控制系统。使用一个Aurora (亚诺拉) RXC-4 控制器管理整个系统。与所有 Aurora ReAX 控制器一样,RXC-4 控制器使用 Aurora 的 Core Studio软件创建控制界面。为场地管理员提供总控功能, 并为每位唱片骑师的计算机提供定制的控制面板。

设备清单:

    (150) VLX-TC1 AVover IP 收发器

    (4) VLX-TCW2 AV overIP 收发器

    (1) RXC-4 控制处理器

    (1) RXS-1 工控机

    (4) 网络交换机

Aurora(亚诺拉) VLX系列

4K@60 4:4:4 1Gbps分布式收发器

无损视觉| 零延迟| 超低功耗

近乎完美的影像视觉

    VPX-TC1Pro系列使用Aurora亚诺拉全新的Mimix™编解码技术, 从而提供市场上最先进的1G IP流媒体解决方案。Mimix™压缩允许在1G网络上以高达4K60 4:4:4的分辨率近乎完美地再现视频和图像。它仅有1帧的延迟(16.6毫秒), 支持快速无缝切换的无滞后内容。

    超低功耗, 小巧轻便

    其功耗非常低,VPX-TC1仅仅只有8瓦的超低功耗。同时无风扇和紧凑的外观设计,使其功率仅是同类型产品的1/3,可以为客户节省大量能源花费。

    关于亚诺拉

    Aurora(亚诺拉)在业内率先引入基于网络的标准IP控制系统和触控面板,开发出先进的 HDBaseT™ 和 IP视频分布式解决方案。凭借掌握分布式可视化图像处理的核心技术, 让亚诺拉的分布处理具有视觉无损压缩和零延迟等优势。适用于不同领域,包括政府、教育、安保、酒店和企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行业首款32口超大拼接控制器来啦行业首款32口超大拼接控制器来啦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1
Lynx Aurora(n)专业DA/AD转换器Lynx Aurora(n)专业DA/AD转换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5-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