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新世界智慧大屏 | 基于翠鸟·现场打造的线上梦幻庄园

佚名 2021-12-03

    项目背景

    广佛新世界庄园是由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倾力打造的综合体项目,项目占地4500亩,位于广佛城市中轴核心之上,以“四大体系”为发展理念(广佛中心生活区、高球教育养生地、环境生态可持续、健康生活示范区),将大浩湖原有生态资源融入综合项目,营造出了一个多功能、多元化的国际生活社区。

项目介绍

    由翠鸟智擎为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倾力打造的、基于翠鸟·现场的广佛新世界智慧大屏可视化项目,一比一精准还原庄园内的建筑与景观,高低模搭配运用、全烘培模式,极大的减轻了引擎负载,渲染效果更好,画面更真实更有质感。

    项目打破了以往沙盘模型呈现的简易售楼模式,以极具视觉冲击的画面、更逼真、更具科技感、更直观的实时渲染的三维可视化大屏展示为销售助力。购房者在售楼中心足不出户,便可以全方位、多角度、身临其境的了解和体验庄园内宜居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情况、齐备的配套设施以及终极的人文关怀,从而激发购房人、企业的入住(驻)、购买欲望,使购房体验得到本质的智慧化提升,提高业务人员的工作效率和业绩。

    三维立体展示园区

    广佛新世界智慧大屏项目以“四大体系”为发展理念(广佛中心生活区、高球教育养生地、环境生态可持续、健康生活示范区),融合山、湖、人的健康居住理念,保留了大浩湖固有湖体山林的生态原貌。

    地块场景展示:通过基于施工图的精准还原、以写实的渲染风格对庄园内的多地块场景和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场景进行全方位、动态真实再现。

    便捷交通:基于城市三维地图,立体化精确呈现庄园外的火车站、机场、市内主干道的位置和路线;通过对接北斗定位系统,实时获取庄园内接驳车辆的位置,方便高效,为业主提供便利的出行服务。

    实时对接物联设备通过对接园区物联系统对庄园内配备的监控、液位、水质和环境监测等设备的点位、数量、运行数据进行多角度、多维度的呈现,保障庄园内的生态环境与居民的生活安全舒适。

    直观呈现美好生活

    生态环境:对庄园内的植物、动物进行分区展示和物种科普。通过搭配MultiScatter插件批量生成分层次的简模树,渲染后植被的鸟瞰效果更加逼真;使用动态粒子实时生成云雾和飞鸟,增强画面的生动性和氛围感,烘托庄园无限贴近自然的独特生态气息,全面展示社区健康宜人的绿色生态环境。

    兴趣路线:通过结合园内地理数据,规划并推荐“跑步”、“野营”和“龙舟赛”等兴趣路线,丰富了园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增强归属感。

    绿色庄园

    海绵城市:广佛新世界庄园土壤层“海绵城市”实施效果展示。我们基于海绵城市的结构及运转原理,通过在三维空间建模,应用三维实时渲染技术,动态呈现海绵城市的运作原理和工作流程,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展现庄园内海绵城市系统强大的排水功能,传播庄园绿色低碳的生态理念,推动低碳城市发展。

    厨余垃圾污水处理:动态展示庄园内厨余垃圾和污水处理机制的全过程,直观、生动、易懂。

    广佛新世界智慧大屏可视化项目以营销为初衷,以新时代特色背景下现代绿色新技术与社会、环境、人文等多种因素的有机结合为传播理念,以极致逼真绚烂的画面和流畅贴心的交互体验彰显着人文关怀,为开发商提高业绩、优化购房者选房、购房体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1年度优秀品牌:GQY开启创业新征程2021年度优秀品牌:GQY开启创业新征程作者:花开无期  22-02-08
2021年商用大屏显示行业十大事件盘点2021年商用大屏显示行业十大事件盘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1-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