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天马不断加大智能车载显示解决方案开拓力度

佚名 2021-12-07

    集微网消息,12月6日,深天马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实现无源及有源数字微流控芯片量产出货,终端市场涵盖核酸PCR、免疫检测、单细胞分析等生化医疗领域。天马数字微流控芯片具备高精度、高通量、可编程等优势,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基于LTPS(低温多晶硅)的片上传感运算集成技术也已启动开发,公司将在数字微流控芯片技术上不断创新与迭代,以满足客户需求。在智能传感领域,除了微流控外,公司还在液晶天线、面板级扇出封装、智能调光、大面积指纹识别等多类前沿技术进行了开发与合作。

    同时,深天马在回复有关“裸眼3D显示技术开发”进展情况时表示,公司自2006年开始投入资源研发裸眼3D应用显示技术,并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将液晶透镜技术投入量产,在技术方面有一定数量的专利储备,具有丰富的经验积累。

    车载显示方面,深天马看好车载显示的发展前景,主要做车载前装市场,内部资源持续向车载业务倾斜,会不断加大在车载显示的开拓力度,已推出高对比度、高色域、低功耗、窄边框、曲面、一体黑、Freeform、Mini led、超低反射等新技术、个性化产品。深天马还能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生产,提供从仪表、中控、流媒体后视镜、抬头显示、智能驾驶座舱一体化大屏等应用场景,并不断开发Micro LED、调光玻璃、3D立体悬浮、定向声屏幕等新技术方向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智能车载显示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车载显示的多样化应用需求。

    其中,LTPS车载产品已向品牌客户量产出货,更多项目和方案设计持续导入中,TM17尚在爬坡阶段。今年前三季度,深天马出货量同比取得明显增长,已量产项目和正在开发的项目已实现国内品牌客户全覆盖。深天马表示,随着新项目的陆续量产和产能的持续释放,出货量会持续增长。

    另外,深天马的AMOLED业务目前主要集中在智能手机和智能穿戴领域。其中,智能穿戴业务取得突破,目前已进入行业前三,成为穿戴市场主要品牌的主力供应商,未来仍将呈现持续增长趋势。柔性手机上,深天马已量产项目和正在开发的项目已实现国内品牌客户全覆盖。随着新项目的陆续量产和产能的持续释放,出货量会持续增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拓电子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