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商用大屏显示行业十大事件盘点

pjtime资讯组 2022-01-27

    导语:2021年的商用大屏显示行业,新技术、新应用、新机遇、新挑战并存,本文对2021年行业的重大事件进行了盘点和梳理,有助于读者了解一年来行业发展的脉络。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分会第一次成员大会暨新一代显示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办

    事件回顾:2021年3月24日-26日,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分会第一次成员大会暨新一代显示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万寿宾馆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育新机,开新局,创新共赢”为主题,为终端应用、面板、封装、芯片、核心材料、设备企业以及专家学者、科研机构、投融资机构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分会第一次成员大会暨新一代显示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办

    CMMA自2020年11月成立以来,截至会议举办时,已吸纳了近百家会员单位加入,包括TCL、海信、华为、小米、创维、康佳、荣耀、三星、Sony、利亚德、艾比森、木林森、阿尔泰、京东方、TCL华星光电、惠科、维信诺、三安、华灿、瑞丰光电、利晶微、鸿利、晶台、诺瓦星云、卡莱特、海拓仪器等产业链上下游核心企业。

    分会工作将主要围绕会员单位普遍关心的产业链补短板、联合技术攻关、相关标准制定、知识产权布局、产业基金设立、新产品新技术宣传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展开。

    编辑点评:Micro LED当前正迎来发展新热潮。分会的成立必将推动我国Mini/Micro LED技术和产业的发展,也必将有益于我国信息技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1年度优秀品牌:GQY开启创业新征程2021年度优秀品牌:GQY开启创业新征程作者:花开无期  22-02-08
康宁为三星 QD-OLED 供应玻璃康宁为三星 QD-OLED 供应玻璃作者:佚名  22-03-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