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PRX800W入驻海南软件技术学院

佚名 2021-12-09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2003年3月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由原海南琼海师范学校升格而成的主要培养信息、软件行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至今已有98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坐落在红色娘子军的故乡、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所在地、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海南省东部中心城市——海南省琼海市市中心。

    学校占地326亩,建有5个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高规格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有111个校内实践基地,55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建有技能大师工作室5个、椰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大学生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中心、软件研发中心、信息处理中心、艺术设计研发中心;被授权为第65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国家动漫游戏人才培养工程授权合作伙伴、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开源软件开发与应用能力测评试点单位、科技部行业专业资质资格培训基地、海南东部唯一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

    近日,位于海南软件技术学院剧场的扩声系统采用了美国JBL推出新一代高端智能的有源扬声器系统一一PRX800W系列以及全新的Control工程商系列音箱,其中包括,

    主扩扬声器:

    主扩设计JBL左右各4只线阵列音箱,覆盖全场做左右主扩声道,根据多功能的使用功能形式,4只一组满足日常扩声需求。

    超低频扬声器:

    为了丰富音乐中低频的成分,带来震撼感,在舞台两侧各设4只JBL PRX818XLFW超低频扬声器,用于扩展扬声器系统重放低频下限。

    前补(台唇)扬声器:

    为改善前排观众席音响效果,在舞台台唇位置布置8只CONTROL 28-1L全频扬声器,使前排观众可以听到清晰的直达声,起到到补声的作用,使声场更加均匀。

    舞台返送扬声器:

    考虑到舞台返送使用时要求灵活多变,在方案中舞台返送采用流动和固定安装形式,配置2只PRX812W全频扬声器固定安装于舞台上方,配置4只PRX812W全频扬声器流动安装于舞台,以满足演出人员的监听要求。

    音频处理系统采用了DIGIRATE(迪吉瑞)数字音频处理器:DMX1612D系列、数字功放DIGICORE系列以及大量乐器话筒。

    本次扩声系统解决方案,满足了海南软件技术学院剧场对于语言清晰度、覆盖范围及稳定性能等各方面的需求,其展现的高品质声音效果,为听众带来了更优质的听觉享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BL为冲浪者天堂带来天籁之音JBL为冲浪者天堂带来天籁之音作者:佚名  22-03-10
JBL 流动演出音响:VTX CSX F35JBL 流动演出音响:VTX CSX F35作者:佚名  22-01-07
JBL南京新品发布会:声覆全场 细绘千音JBL南京新品发布会:声覆全场 细绘千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