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玉溪市江川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无纸化方案

佚名 2021-12-11

项目概况

    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纪律检查委员多功能会议室建设项目采用无纸化双屏带升降麦的方案,使得会议室整体效果美观大方,操作简单。此次方案设计范围主要包括:显示系统、会议系统、扩声系统、无纸化系统等;产品主要选用哲闻科技(BARE/泊尔)品牌;该系统提供一个极为实用的会议系统,大大解决了人力,物力等传统问题,既能解决资源浪费,又能降低保密工作压力。整套系统满足于党委会议重大会议等使用,将纸质版资料转变成电子化,更方便会前准备资料,会中发送资料会后保密性的管理资料。

项目需求

    会议室建设项目建设,按照“需求牵引、瞄准前沿、确保可行、利于发展”的思路,建设一套集日常会议、视频会议、多功能会议为一体的会议室,确保会议室设计理念先进、系统稳定、功能完善、指挥高效。系统要做到可方便快捷的管理所有视频、音频系统;保证音频扩音系统易操作、功能灵活,满足会议的不同功能要求;设计集中控制系统,使整套系统能够方便快捷的管理;为了更好提高党委法治信息化管理,加强重要信息的保密管理,哲闻科技(BARE/泊尔)品牌为此设计一套文件传输,网络化、文件编辑智能化、文件输入输出可控化的智能无纸化会议系统,可满足党委会的日常会议,重大会议等需求。

现场实拍图

系统结构图

    本会议室系统采用功能完善的智能无纸化会议产品设计部署,系统施工、调试、维护简单,多种便捷、灵活、人性化的操控方式,高保真无损音质传输;提升会议体验和效率完全满足客户的使用需求。

    根据现场客户反馈总结如下:1、售后工程商响应迅速,能及时处理现场突发情况。2、系统维护简单,能保证高度保密资料。3、无纸化系统操作简单,简单培训即可轻松体验等好评!非常感谢客户对我们品牌认可,对我们的产品和质量的认同,客户每一份满意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不断改进和突破!期待与您再次合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