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心合力,创见未来|希沃河南分销渠道答谢会圆满结束

佚名 2021-12-12

    12月8日希沃河南分销渠道答谢会在美盛中心喜来登酒店盛大举办,一百三十余位分销渠道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大家一起回顾过往,展望未来!从分销市场分析,再到支持政策,在这次大会上希沃均做了详细的分享。

    郑州办事处总经理赵一直,为各位合作伙伴表明了公司对分销产品的重视态度,未来会继续大力支持分销产品的发展。希沃素质拓展、幼儿教育、屏显三个部分的事业部销售也各自介绍了自家产品及渠道的支持政策,并结合当下教育大环境,对素质教育,幼儿教育及德育建设相关行业做了详细的分析。此次公布的支持政策、行业信息干货满满。

    郑州办事处销售总监姜全科向来宾介绍了郑州办事处的情况,以及服务政策,姜总表示:郑州办事处目前人员齐备,在未来可以对大家做到全力支撑,全力保障前端合作伙伴的销售!

    最后,为答谢合作伙伴们的大力支持,由华中大区方案总监吴超主持进行了年度颁奖典礼,并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在总部管理层的支持下,在现场更设置了抽奖活动,心动大奖送不停,现场气氛热烈异常。

    至此,希沃河南分销答谢会圆满结束。未来,希沃将不忘初心,全力以赴,携手各位分销渠道伙伴们共同成长,一起推动我国教育信息化稳步、健康发展,让未来教育更公平、更美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