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video洋铭推出新一代便携式领导型会议提词器上市

佚名 2021-12-14

    在日常工作的很多重要会议场合,我们常常看到领导演讲或者发表重要讲话的时候照着手稿念的时间比较多,而往往在这时候,发言的领导就会缺少很多眼神与听众交流的机会,大部分的时间都不得不低头盯着稿子,整个发言显得都很不自然。还有些大型会议、新品发表或现场节目制作中,嘉宾或主持人忘词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这个时候要解决这一问题首先我们想到的一定是提词器这一神器。

    然而传统的老式提词器都基本要搭配单独的显示屏幕,配上三脚架和摄像机,着实不方便,也不便携。为了让演讲者或者发言者在正式场合的演讲或者发言更加从容自在,自然,同时考虑到移动的便携性,洋铭重磅推出Datavideo TP-800便携式领导型会议提词器。

    TP-800采用的高质量镜面反射玻璃,从观众角度来看只是一片普通的透明玻璃,对演讲者而言能完整掌握反射下方液晶屏幕显示的预备讲稿。

    TP-800既容易安装也能轻松操作,只需几分钟便能架设完成。架设完成后可完全独立站立,且能自由调整高度与观看角度。

所有组件都安放在一个坚固又便于携带的手提箱内,只需几分钟便能架设完成。

    内建强大的dvPrompter Plus应用程序,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计算机设备,即可显示脚本文文件,非常便捷。

    与传统提词器相比,除了更加的便携,TP-800还有其独特的创新功能。可让您在任何局域网联机设备上,通过网页浏览器来控制和监测提词器,下载、使用脚本等功能。

    强大的文本编辑器结合远程控制,您可以任意修改每个脚本的字体大小、字型,甚至加嵌图片、创建播放列表等。通过HDMI输出/ 输入接口,还可形成多台TP-800的串连,满足多种现场配置需求。

    TP-800可选择使用墙面插座,或是V-Lock电池供电,若另选购WR-500遥控器搭配使用,则可更方便地控制脚本,保障演出过程更加流畅自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MIPRO推出MA300/MA300D便携式迷你无线扩音机MIPRO推出MA300/MA300D便携式迷你无线扩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