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 Ship Audio为其主要的电视制作领域采购了Artemis调音台,扩大其Calrec产品的使用范围!

佚名 2021-12-14

    Drop Ship Audio是一家位于加州洛杉矶从事专业音频工程和租赁的公司。近期,它为其主要的电视制作领域采购了Calrec Artemis调音台,扩大了其Calrec产品的使用范围。

    事实证明,Calrec Artemis调音台让Drop Ship Audio取得成功。凭借着340路全处理通道和强大的Bluefin2以及Hydra2技术,新购入的Artemis调音台安装并应用于全美电视网络制作的直播间中,并且也在第四季的流行真人秀节目中使用。

    在此之前,Drop Ship Audio对Calrec并不陌生。因为该公司拥有两台功能强大的紧凑型Brio

 

调音台,以及一台Summa调音台。关于新采购的Calrec Artemis调音台,Drop Ship Audio的老板Sean Prickett说:“我们一直在寻找一款更大的、用作流动使用的调音台。这需要更全面的配置,以便全方位的还原我们在传统转播车的工作体验。这个真人秀的前三个赛季我们都是在Calrec Apollo上做的混录,显而易见,能够拥有与前几季相同的工作流程和熟悉的操作方式, Artemis是我们第四季工作最直接简单的选择。”

    Prickett还充分利用了Calrec的Hydra2网络功能,该功能可扩展让多个调音台和路由矩阵组成音频网络,无论调音台位于何处,都可以共享和控制网络中绝大多数的输入和输出。在当前调音台的配置中,一共使用了五个 Hydra2 接口箱在网络中工作。

    Prickett继续说道:“作为一家公司,产品的可靠性和对用户的支持度是做出采购决策的首要因素,Calrec 在这两个方面都做的很优秀。另外,产品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是无论是我还是其他同事做混音,所有的设置我们都会很容易上手操作,这为我们节省了大量时间。”

    Calrec区域销售经理Dave Lewty表示:“Calrec一直很高兴能够看到回头客。Drop Ship Audio经常在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中与大众所熟知的客户群合作。更能够证明他们所做的出色工作,同时也验证了这款 Artemis 调音台强大的功能和性能,以及灵活的控制界面和毫不逊色的整体质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alrec Summa用于全运会4K + 全景声制作Calrec Summa用于全运会4K + 全景声制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5
DiGiCo、Calrec为《梦想的声音》保驾护航DiGiCo、Calrec为《梦想的声音》保驾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