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Audio任命中国独家总代理

佚名 2021-12-15

    ADAM Audio宣布任命ALGAM China艾鸽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鸽商贸)为该品牌专业音频产品的中国地区独家总代理。这家隶属于Focusrite集团的监听扬声器品牌将加入艾鸽商贸目前代理的产品组合中,阵容包括Marshall、Dunlop、Ernie Ball、LAG Guitars以及Nord。

    “ADAM Audio已经进入我们的视野范围很长一段时间了,从我们最早与ADAM Audio的对话开始,我们就感觉到双方非常合适,”ALGAM SAS总裁Benjamin Garnier说。“非常荣幸能够代理像ADAM Audio这样的知名产品,这个品牌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了,并用他们的录音棚监听在行业内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艾鸽商贸将在2022年1月举办的MUSIC CHINA展上首次展示ADAM Audio的产品,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里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多个体验试听点。

    “我们总是聚焦于 ‘更贴近用户’,因此我们走的每一步都是不断朝着这个目标而前进。”ADAM Audio的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Hellinger评论道。“在令人激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我们不能再找到比艾鸽商贸更好的合作伙伴,他们知道如何运作,而且有一个优秀的团队,在涉及到像我们公司提供的这类专业监听方案时,他们充满激情并客户的需求有着深层次的了解。”

    ADAM Audio是一下总部位于柏林的 录音监听音箱制造商,2019年被上市公司Focusrite收购,但仍保持作为自有品牌,继续以柏林为总部进行运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