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REE英飞引领国产无纸化行业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佚名 2021-12-15

    “机关单位全面启动国产电脑,进一步推进政务oa国产化替换。”这就意味着智慧政务办公平台即将迎来崭新的明天。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国家大刀阔斧实行全面国产化的决心。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与发展作为目前的一项国家战略,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这必然也会淘汰一些没有竞争实力的厂家,小企业抵不过寒冬的摧残慢慢就会销声匿迹,而那些真正有实力的垂直于无纸化领域研发的企业也将大浪淘沙被展示出来,呈现在人们的眼前。深圳英飞如何能在无纸化行业独树一帜,傲立群雄,引领国产无纸化会议发展的前沿

INFREE英飞引领国产无纸化行业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十年经验-口碑品质

    深圳英飞历经10多年发展,已经成长为专业的国产无纸化产品研发制造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十多年软硬件开发经验, 提供成熟稳定的纯国产无纸化解决方案。产品覆盖升降一体机、智能电子桌牌、国产无纸化会议系统。具备研发、生产、销售与经营一体的无纸化会系统专业生产厂商。深圳英飞团队紧跟国家发展步伐,紧系国家情,共守安全心。早在2018年就全面开始纯国产无纸化的研发,从财力、专业技术人才、核心领域技术支持方面大力支持国产无纸化的研发。分别与兆芯、飞腾、龙芯片等联合开展测试并验证互联互通、系统适配等大量研发工作。英飞团队研发出适配飞腾芯片麒麟系统、兆芯芯片统信系统的无纸化会议系统,敢为人先率先实现单一系统部署到跨平台交互式应用。提供成熟稳定的飞腾芯片+麒麟系统、兆芯芯片+统一操作系统的纯国产无纸化解决方案。在国产无纸化突破重重困难,攻克一个又一个难题,夺得国产无纸化领域多个软著和相关专利,在无纸化领域遥遥领先同行业。

INFREE英飞引领国产无纸化行业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打破常规-创新创造

    当时代淘汰你的时候,从来都是悄然而至,雁过无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与发展是挑战也是机遇,对于英飞来说,自然也是一种难得的机遇,英飞团队在前进的道路上,秉承初心,打破常规,不断超越,领创一代潮流。深圳英飞国产无纸化被广泛应用于多个场景,政府、人大、公检法、军队、教育、医疗、税务、金融以及集团企业,在全国有20个服务平台,已完成20000个以上的无纸化工程案例,受到用户高度好评和称赞。英飞,让会议效率腾飞!

INFREE英飞引领国产无纸化行业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秉承初心-砥砺前行

    英飞将再接再厉,通过节能环保绿色科技的解决方案,引领国产无纸化、高效绿色低碳的无纸化会议行业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