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美育行业创始人大会落地,希沃助推美育机构数字化转型升级

佚名 2021-12-15

    12月14日-16日,首届全国美育行业创始人大会在深圳盛大举办。本次活动由美育行业45位创始人联合发起,禾米咨询、童画美术、画然美育等多家知名美育机构创始人、美育教育专家汇聚一堂,共探美育行业未来发展新趋势。希沃作为教育信息化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展现了信息技术与美育教育融合的创新风采。

    顶尖思维盛宴

    构建美育多元发展平台

    2021年,中国教育迎来了“返璞归真”的大变革时代。“双减政策”的出台,为素质教育赛道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而美育教育无疑将成为素质

    此次参与首届全国美育行业创始人大会,是希沃布局该领域的重要一步。作为美育人的超级盛宴,本次大会围绕美育行业从业者最为关心的政策、运营、管理、公益等议题展开,数百位美育行业创始人一同输出百花齐放的前沿资讯与经验,搭建了一个属于美育行业、美育人的多元化平台。作为大会的长期合作伙伴,希沃为全场展商提供样机,并持续以信息化技术赋能中国美育教育事业的高质量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拓宽了素质教育的发展路径。

    数字化解决方案

    直击美育课堂全场景

    本次大会,希沃带来了潜心研发的美育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该方案以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为核心,7大软硬件产品联动,覆盖日常美育课堂及百人大课堂等多个美育教学场景应用,助力提高美育机构教研教学效率。

    在日常美育课堂中,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美育炫彩系列能够帮助还原美育教育中尤为重要的“彩色缤纷世界”,充分满足机构线下课程中对色彩丰富度的高要求。在高色准、高饱和的屏幕显示下,艺术画作的色彩被真实还原,老师们可以带领学生更精准地赏析绘画作品。且该系列支持高精触控书写,可随心调取各种笔触及颜色,让绘画练习更加便捷,为想象力与创造力插上艺术的翅膀。

    与之相比,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美育精益系列则更多聚焦互动式教学,帮助美育机构轻松开启百人同步大课堂。针对美育教学中示范素材跟不上更新频率,平面展现让教师无法直观解析,学生难以清晰理解等现象,精益系列以视频取代纸质画进行示范讲解,让学生在动态课件中理解抽象知识。而多台设备同屏操作的互动功能,能够同步显示教学过程,扩展美育教学的空间。

    展会现场,希沃美育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让诸多美育教育从业者眼前一亮,也让大会的现场氛围更加热烈。据悉,希沃美育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现已在东方童画、森兰美术、大卫美术等多个美育优秀机构中落地应用,不仅活跃了课堂氛围,提高了教师的授课积极性,同时也最大限度帮助机构提升形象,树立了良好口碑。 

    数字化时代,让“黑科技”与美育碰撞出创意的“火花”。首届全国美育行业创始人大会为行业从事者创造了更加开放的交流平台,未来,希沃也将持续深耕“素质教育-美育场景”赛道,以源源不断的产品创新动能,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