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flex Ecosystem + Logitech RoomMate 呈现高品质会议音频

佚名 2021-12-16

    随着全球企业逐步返工复产,雇主们正在努力寻找创新解决方案来改善混合工作环境。

    Shure + Logitech

    舒尔携手罗技,致力于帮助企业优化各种类型和不同大小的会议室!

    Microflex生态系统(Microflex Ecosystem)产品,可以将舒尔的音频 & 罗技的会议室解决方案融为一体。

    Microflex Advance话筒经过严格测试,可与罗技视频协作设备配合使用,包括罗技RoomMate with Tap IP,以及IntelliMix P300会议处理器和Microflex MXN5-C联网扬声器。

    Shure产品采用完全联网的专业AV硬件:

    MXA910天花矩阵话筒和MXA310桌面矩阵话筒,已通过微软Teams Rooms和Zoom Rooms认证。

MXA310

    MXA710线性矩阵话筒,已通过微软Teams Rooms认证。

    罗技系统和Microflex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均经过舒尔和罗技对领先视频会议平台兼容性的全面测试,用户可以任意选择适合其要求的解决方案。

    罗技视频协作联盟和上市负责人Sudeep Trivedi表示:

    用户希望罗技和舒尔提供出色的会议室体验!舒尔的高质量音频与罗技的专业会议室设备、触摸式控制器和摄像头相结合,可为高价值空间提供经过验证的专业级解决方案。”

    罗技RoomMate with Tap IP + 舒尔Microflex生态系统解决方案

    二者联手,为大型会议室提供专业级视频和音频解决方案。

    用户只需将选定的罗技设备与舒尔Microflex Advance话筒系列连接,无需复杂的编程,即可轻松管理会议音频、静音同步、LED状态和音量控制。每项功能的兼容性均经过罗技和罗技的验证测试。

    Shure技术合作总监Paul Gunia表示:

     Shure认为客户的选择至关重要,我们的用户希望在更多工作场所使用市场Microflex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并享受其带来的优势。

    我们很高兴与罗技视频协作设备组合的兼容性得到验证,包括PC和Android设备。罗技用户可在各种大小和类型的会议室中使用Microflex生态系统设备,使用各种外形的话筒产品,满足不同的审美和用户体验选择。”

    为了帮助用户轻松进行系统设计和安装,舒尔和罗技合作编写了一系列实用文档,包括快速入门指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