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公益捐赠教育装备,助力西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

pjtime资讯组 2021-12-17

    近日,北京小鱼易连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西北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小鱼易连向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价值619万元的平台软件和设备,以公益筑梦教育,用科技赋能未来,携手西北师范大学,共促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

    小鱼易连西北教育总监李明亮、西北师大副校长李朝东出席仪式并致辞,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权晓辉及西北师大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服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现场见证《甘肃全省“互联网+”教研扶智共同体提升项目款物捐赠协议》签署,并接受捐赠。

    益起同行,筑梦教育!小鱼易连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民族企业,始终以科技力量践行责任担当,并充分发挥社会价值,让教育与公益同行,全力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加速教育优质均衡,愿全天下的孩子,都能同享优质教育。

    本次捐赠活动,小鱼易连向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619万元的平台软件和设备,是小鱼易连心系教育的筑梦之举。小鱼易连将充分利用云计算、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将教育融合系统与区域教学管理平台进行打通,构建互联互通的教学、教研、会议环境,并以西北师大为主体,通过网络学校、网络课程等形式,系统性、全方位地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在区域内共建共享,满足学生对个性化发展和高质量教育的需求。

    针对此次捐赠,西北师大副校长李朝东对小鱼易连“时刻牢记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小鱼易连的教育赋能,对探索师范大学“互联网+”教育服务体系,形成新时代师范大学教育服务基层高质量体系建设的新模式,有极大推动作用。

    小鱼易连西北教育总监李明亮在捐赠仪式上也殷切表达出小鱼易连深耕教育信息化、始终不忘科技服务教育的初心。小鱼易连和西北师大,双方因教育而结缘,希望以此为契机,助力西北师大在教育科研、师资培养、创业孵化、合作办学、成果转化等方面结出丰硕成果。

    以寸心,致教育。作为教育全场景视频互动服务商,小鱼易连始终不忘教育初心和使命,坚持并充分发挥技术、产品、方案优势,以覆盖“教学、教研、办公、管理”的教育全场景视频互动解决方案,突破时空限制,搭建实时同步的优质互动教学教研模式,全面赋能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面对教育信息化发展热潮,小鱼易连将坚持深耕细作,全面覆盖高教、普教、职教等细分领域,用科技,为天底下的孩子,打造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机会和环境,愿“蓝天下,同课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