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普助力国家电投黑龙江分公司会议室升级改造!

佚名 2021-12-17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于2015年12月注册成立,是国家电投集团在黑龙江省的区域分公司,是国家电投集团深入推进东北区域战略的重要载体之一,重点投资开发光伏、风电、综合智慧能源、核能供热等清洁能源项目。在日常的工作中,公司需召开各式各样的学习与培训会议,对会议室环境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大力实施科技创新,用科技驱动提高会议效率,迪士普助力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培训室及会议室进行升级改造 。

图片

-培训室-

图片

-会议室-

    为了节省客户的工作时间和会议费用,迪士普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设计了一套远程视频会议系统,让客户身处异地即可参与“实时、可视、交互”的视频会议,进行面对面的交谈,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室和培训室中还安装了专业扩声系统,迪士普专业技术团队参考厅堂扩声系统设计规范对此进行设计,保证厅内每个角落的声场听觉均匀,人声表现突出,没有出现失真、偏音、混音、啸叫等不良音效,保证全场有较高的语言清晰度,并能长时间提供足够的声压。

图片

图片

    会议室和培训室均配置了数字会议系统,不仅发言讨论语音清晰,还可以满足会议签到、会议表决等功能,会议期间发言人可自动实现会议摄像跟踪,方便分会场人员参会观看。

    系统安装整洁美观,稳定性强,方案设计十分人性化,设备操作简单上手,能够满足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开展各种会议、培训等交流需求,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得到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领导们的一致赞扬。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