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TUO启拓无线WIFI会议系统 入驻天津市委党校

佚名 2021-12-17

    市委党校作为学习、研究、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重要阵地和党性锻炼的熔炉,党校教育是全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培训轮训的主渠道。

    天津市委党校是天津市委的直属事业单位,是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是天津市委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训道、训心、训戒、训能”的政治训练营,承担着天津市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地方党史研究等重要职责。

    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各级政府组织和广大党员青年迅速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天津市委党校也迅速开展有关活动,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各党员明确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切实讲思想和行动统一,树立斗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

    为方便此后党员日常工作的管理及学习、会议的顺利进行,提升办事效率,QITUO使用无线WIFI会议系统为该党校17个会议室配备了297支无线会议话筒,满足了各党员干部班级进行重要学习、党委召开重大工作会议等需求,此次提供的产品,实现了产品操作的智能化、科学化、集成化、易操作和易维护性,使得会议室的使用变得更加的方便快捷。

● 无线WIFI技术

    为了保障会议的稳定进行,此次针对天津市委党校配置的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所有数字话筒采用WIFI+数字化信号传输,话筒单元能够独立切换频段,杜绝以前无线系统因传输信号受到干扰或者红外线传输信号受到遮挡而造成整个系统不能正常运行的问题。

    此方案可以灵活应对各种会议场景和人员使用的情况,整个系统布线简单,维护方便,效果稳定,能有效的杜绝传统模拟系统因线材老化后引起线路干扰问题。

    百舸争流千帆竞进,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愿天津市委党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以党校之为助推天津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党校新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启拓(QITUO)台州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竣工启拓(QITUO)台州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竣工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