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全屏赋能厦门中鲨集团,解锁智慧办公新体验

佚名 2021-12-18

    作为中国饲用鱼肝油、乳化剂、膳食纤维生产的领导者和开创者,厦门中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鲨集团”)历经近70年的发展,已成为涉足动物保健品及添加剂、宠物食品用品、食品保健品、医药、投资的多元化发展的企业。此外,中鲨集团先后荣获“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中国制造隐形冠军入选企业”“厦门市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本项目,AOC以旗下智能会议平板及智能拼接屏,依据不同场景进行合理选择搭配,进一步满足中鲨集团智慧展示、高效协同办公、会议交流等应用需求。

1智能拼接屏应用

企业前台背景墙◀

    在中鲨集团的前台背景墙位置,正应用AOC3×3智能拼接屏展示方案。其采用嵌入式壁挂安装,不仅利于后期维护调试,更能贴合墙体,节省空间;同时也摆脱了传统展示手段,更能装点出企业前台的大气美观,有效提升办公区档次,拔高企业形象。

    与此同时,在有相关人员莅临企业视察、参观、交流、研讨时,可根据不同人员信息,调整不同的欢迎/展示画面。如有政府单位领导莅临,可借助拼接巨幕呈现欢迎页面海报,其画面感远超传统横幅,切实感受到中鲨集团的“满满诚意”;如有意向客户造访,可分屏呈现中鲨集团品牌背景、发展历程、产品优势及特色等信息,便于促成合作意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培训室/活动室◀

    于中鲨集团的培训室/活动室内,同样也采用了AOC3×3智能拼接屏。相较于市面上传统的液晶拼接屏,此次所选用的拼接屏拼缝更小,因此画面呈现更完整,而且具备宽视角、高亮度、智能分屏、智能温控等特性,能够切实满足日常信息展示所需。

    考虑到该场景对互动性要求不高,更多在于画面展示及内容输出上,因此智能拼接屏还内置拼接处理模块,支持信号窗口放大缩小、画面叠加、跨屏漫游显示等功能,进一步实现多样化图像拼接显示,日常即能灵活化、多元化、智能化展示中鲨集团品牌背景、发展历程、发展愿景、创新研发优势、企业文化等讯息,便于开展岗前培训、专业培训以及团队文化建设等。

2智能会议平板应用

    企业会议室◀

    中鲨集团的企业会议室则应用AOC云享版会议平板,在召开会议时可以轻松实现交互协同。一方面不必再担心“不够写”,通过智能白板,所有灵感皆能轻松书写记录并保存;另一方面,多人同屏操作时,也能用不同的笔触颜色来区分内容,相关重点还能单独圈画批注,一目了然,便于将有关的项目规划、方案思路、创新亮点等悉数呈现,然后百家争鸣,博采众长,取其精华。

    此外,也不必再费心去记录会议纪要,所有重要的会议重点及文件,都能通过云享版会议平板实时保存至云端,不仅具备极高的安全性,更方便快捷,各地登录帐号都能直接查看云端内容,实现云端高效协作!此举也有利于中鲨集团成员随时随地查看各类与会内容,实时了解各项目进度。

多功能报告厅◀

    空间更加开阔的大型会议室,更多用作专题演讲、报告陈述等,因此会议互动性较低,对内容呈现形式较为看重。在中鲨集团的报告厅内,依旧采用AOC云享版会议平板,其内置专业无线传屏EShare软件,支持多种设备/系统/格式文件无线传屏,便于演讲人快速进行方案报告等内容的投屏演讲。

    不止如此,考虑到中鲨集团在召开专题演讲时常需要进行数据比对,云享版会议平板还具备分屏独立操作,其可以直接将屏幕分成两个区域并同时运行,一边显示方案,一边书写讨论,数据对比及技术研讨也能更灵活自如,有助于专题报告会议的高效开展。

    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秉承着八十余年来对视讯产业的专注、专业与专精,AOC始终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目前AOC旗下全屏产品除应用于企业会议、办公室等场景,还广泛应用于展览展厅、金融银行、传媒广播、公共显示、安防监控、航空工业等领域,根据实际场景需求打造专业化、灵活化、定制化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企业屏显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1
超长传输 华光昱能HDMI光纤线AOC超长传输 华光昱能HDMI光纤线AOC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