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电子助力四川省某人民政府

pjtime资讯组 2021-12-18

    近日,四川省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某县的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监察委员会主任、人民法院院长和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对某县人民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票决出了2022年5个民生实事项目。会议表决通过了多项决议。

    雷蒙电子数字会议产品遍布全国各地,无论是政府机关还是企业单位都能看见雷蒙电子的身影。雷蒙电子为四川省某人民政府提供的是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RX-A2系列,A系列凭借着高品质、超远拾音距离、稳定安全和庄重大方的外形深受客户青睐,如:青海某区委会议室、湖北省某党校、西藏某人民政府大会堂、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贵州省某市政府等等成功落地,在全数字化会议设备的助力下,有效的提高了会议效率。

    雷蒙电子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RX-A2系列,会议单元采用14毫米直径镀金电容式咪芯,拾音距离可达130cm;具备多种连接方式;具备双备份保障功能、发言讨论、视频跟踪和超强抗手机干扰能力;会议单元整体设计大方稳重,方形筒杆可以上下55度,左右180度旋转,操控灵活。系统高效、安全、稳定,保证会议期间顺利无间断,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

    雷蒙电子专业专注数字会议二十余年,凭借着良好的品牌信誉和创新优质的产品在行业内占有一席之地。未来雷蒙电子将砥砺前行,继续为大家创造出更多优质的智慧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雷蒙电子入驻辽宁省大连市某政府单位雷蒙电子入驻辽宁省大连市某政府单位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2-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