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 Evolve」宇视与百余国合作伙伴线上相聚

pjtime资讯组 2021-12-21

    12月16日,宇视科技(uniview)十周年之际,2021全球合作伙伴峰会(Uniview Partner Summit 2021)在线上举行,主题『Transform, Evolve』。疫情特殊时期,宇视通过直播,远程迎接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伙伴。为精准覆盖全球各区域,本次直播分时段进行,确保各国合作伙伴均可在黄金时段观看;除通用语言英语外,以法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俄语同步直播,超过1500名客户观看了直播。宇视总裁张鹏国在开场致辞中再次强调:宇视坚持合作伙伴为先,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赢。

    近年来,中国视频安全技术在全球依然处于头部地位,国外用户对产品的要求已从简单、好用,深入为从AI向AIoT转变的追求。过去的两年,技术不断迭代,宇视已实现让AIoT解决方案触达更广阔的应用场景。

    本次峰会,宇视分别从产品及解决方案层面,详细介绍两年以来的技术突破,以及做出的变革和升级:在产品方面,除诞生于抗疫初期的热影系列产品外,顺应后疫情时代对高质量远程视频沟通的需求,宇视旗下品牌Uniarch推出了多合一视频会议终端A30系列、网络摄像头V20、以及2C类摇头机;未来,宇视将专注于开发如云台摄像机、长条形会议一体机、电池相机、卡片机等产品,不断扩展领域。在技术和解决方案方面,宇视整合行业领先技术,推出SMB智能解决方案,基于自主研发的AdaptNet模型,重新设计算法模式,优化区域人数统计和入侵检测等智能技术,旨在帮助中小企业提升管理业务的效率、优化业务管理能力;未来,宇视计划为SMB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解决方案。

    除进行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发布之外,宇视在峰会上对全球合作伙伴两年来的共克时艰和共同转型予以肯定和感谢。四组来自不同国家的合作伙伴分别以视频的形式,分享与宇视的故事,一致高度赞扬宇视产品质量可靠、服务完善,且性价比极高。在后疫情时代,他们将与宇视继续并肩前行,直面困难,迎接挑战,共享下一阶段的成果。

    宇视国际市场部总裁闫夏卿表示,宇视成立十年,已完成全球市场全覆盖;宇视进入海外市场八年,合作伙伴峰会的主题从『Stronger Together』到『Empower The Future』再到『Transform, Evolve』,不断自我挑战,升级变革。未来已来,宇视将在全球市场投入更多本地化服务资源,强化支撑能力,赋能合作伙伴,在实践中持续思考,创造更多可能性;继续坚持合作伙伴为先,协助合作伙伴共同构建“非接触式营销”的能力,共同实现高效率转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蓝色星际上榜2021年度“AIoT全球50强”蓝色星际上榜2021年度“AIoT全球50强”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1-13
宇视发布子品牌「阿宇」,发力县镇市场宇视发布子品牌「阿宇」,发力县镇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