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 联手起航 | 鸿合智能HVS签约美国NewTek中国大陆总代理

佚名 2021-12-21

    2021年12月16日,北京鸿合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与美国NewTek公司在上海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对一体化节目制作、远程视频传输、媒体发布等系统达成深度合作,北京鸿合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作为NewTek中国大陆总代理(非广电类),负责其产品及方案的销售和推广。

签约仪式现场

    HVS北京鸿合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简称“鸿合智能”)成立于2000年,为鸿合科技(股票代码—002955)旗下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提供先进的智能视听系统解决方案。

    鸿合智能总经理徐伟先生表示:

    鸿合与NewTek双方合作是广电AV技术、理论创新和项目积淀的融合,必然会对目前的市场产生巨大的影响,尤其是对各种活动现场的节目制作、互动会议以及信息化教育等场景进行赋能。无论是企业文化展现、平台管理、远程协作办公的水平和效果,还是鸿合聚焦的教育录直播、课件制作、互动授课、校园管理都会形成升维的助力。鸿合智能是中国大陆历史悠久的音视频集成商,全球智能视听协会GPA组织中国区联盟成员,热忱希望更多的同行、跨界朋友加入,合作共赢,一同开启新的多彩的时空领域。

    NewTek中国区经理解晓庆女士表示:

    公司隶属Vizrt Group®集团,旗下NewTek、NDI® 、 Vizrt是广播技术行业中强大的三个 品牌创意企业,人员来自58个国家, 在全球16个国家设有办事处,超过80%的用户是美国财富100强企业。本次与鸿合智能签约,希望凭借鸿合智能及其母公司鸿合科技的数十年行业影响力和深厚的客户资源,打开国内市场、长久发展。

    鸿合与NewTek双方的合作必然会对目前教育市场产生巨大的影响。NewTek 实时制作系统凭借数百种内置的高级功能搭载鸿合交互教学解决方案,随时调取素材、轻松构建3D虚拟交互教室,利用虚拟技术模拟难以讲解的教学场景,实时互动,让学生们感受到极强的逼真感,使抽象的概念和理论更加直观化、形象,满足学习情景化和自然交互性的要求。

    除此之外,在远程课堂应用上,NewTek的广电AV技术,让画面传输更清晰流畅,实现低延时实时互动。搭配鸿合丰富的课堂应用,实现师生0距离、沉浸式远程教学体验。

    画面传输更清晰流畅

    还可以利用NDI技术打造统一的信息化校园管理平台,为教育用户打造校园节目制作中心、课件录制中心、录播及直播中心、监控及运维中心,将会对校园多媒体制作及管理的水平带至新的高度。

信息化校园管理平台

    2022年即将到来,鸿合智能也将迎接成立22周年,NewTek闪亮中国大陆,希望鸿合智能在集成的质臻之道上,融合NewTek“更多的故事更好的讲述”……

    未来,我们将不懈探索和实践,用更新的案例满足用户更高层次的需求,服务于行业,造福于社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飞科创基金召开2021年度合伙人大会长飞科创基金召开2021年度合伙人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