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推出带有隐藏滚轮的无线电视“StandbyME”, 搭载27 英寸OLED屏幕

56iq 2021-12-22

    LG公司已经推出并开始展示一款新的电视,它可以从横向模式转换为纵向模式,可以轻松地在房子里移动,并且可以用电池运行长达三个小时。

    LG 27ART10 电视也采用了更适合营销的LG-StandByMe,它是一款 27 英寸的 OLED,位于带有隐藏轮子的纤薄底座上。 它让人想起三星推出的一款产品——三星Sero——但在尺寸和类型(Sero是43英寸QLED LCD)、外形(Sero 的底座更大,带有隐藏式扬声器)以及功率方面有所不同 (Sero没有无线选项)。

    LG的这款产品目前只在韩国上市,但有趣的是,看到一家大型制造商有过切断电源线的想法,尽管时间相当短。你需要4倍或5倍的时间才能让它在商业应用中真正发挥作用,特别是一个可移动的零售营销屏幕。多年来,我一直在追踪多伦多地区一家名为“设计科学”(Design Science)的公司的进展。这家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生产带刹车的带轮子的大尺寸显示器,使用工业级盒式电池可以工作10-12小时。这才是更实际的答案。

LG 推出带有滚轮的无线电视“StandbyME”,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但是LG和三星都在做越来越多的显示屏,这些显示屏具有多种用途,便于携带,并且可以从横向切换到纵向——后者便于查看拍摄的材料或用于移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