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nate收购Silex Insight的视频业务

佚名 2021-12-23

    Audinate签署协议收购比利时公司Silex Insight SA的视频业务,后者为AV设备制造商生产视频网络产品。此次收购包括一系列AV-over-IP产品,涵盖IP核心、Viper板、视频ASSP和设计服务,还有三个Silex实施视频编解码器:Colibri、JPEG 2000和VC-2 HQ。

    此举将使Audinate加快其IP集成音视频的战略愿景,并增加公司内部视频FPGA专业知识。

    “自我们开发出第一款Dante AV产品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将Dante的简单性和互操作性带入到IP视频市场,”Audinat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idan Williams表示。“通过这次收购,我们正在加倍实施该战略。他们现有的视频编解码器和团队对产品深厚的专业知识,再加上我们的Dante网络技术,将使我们能够向市场推出各种有着全方位服务的视频产品。”

    “Audinate是我们视频团队、客户和供应商的绝佳新家,无论在技术窍门、能力和专业知识方面我们都极为互补。”Silex Insight首席执行官Michel Van Maercke评论道。“此外,我们在企业文化上也非常契合,并有着相似的、以客户为导向的心态,这对于收购后双方能否整合成功至关重要。我相信Silex视频团队加入Audinate后将做得非常好,并会在令人激动人心的专业AV市场中发挥真正的作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