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光影酒吧,优派与你共赴摩登奇妙夜

佚名 2021-12-24

    近年来,投影机逐渐走出固有的应用场景,转而在沉浸式互动体验、艺术展览等领域被广泛应用。优派也秉持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积累经验并交付了多样化的案例,备受认可。

    本次优派携手86 lounge 打造了一个沉浸式酒吧场景,体现了高科技与创意的高度融合,从花丛中飞舞的蝴蝶,到蔚蓝海洋中的鱼群,再到古典的名画名作,一切都是那么活灵活现,带来了强烈的视觉体验。

(流光溢彩,赏心悦目)

    本次共计使用了15台短焦激光投影LS625W,拥有3200 ANSI流明、WXGA分辨率、3000000:1的超高对比度,0.52的短焦投射比,6台短焦投影TB4836,拥有3500 ANSI流明、1080P分辨率、0.69-0.83的短焦投射比,1.2X变焦范围。通过多机融合后,成像卓越、色彩绚丽、提供稳定的技术支持,满足客户的需求。

    更多现场效果展示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到店体验。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南路700号c座5楼,86 lounge。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