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解锁高效协作办公新方式

pjtime资讯组 2021-12-24

    如今,数字化转型对企业的线上协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疫情也加速线上会议、居家办公成为常态化,以会议平板为代表的商业交互平板正更加普及。

    中国市场商用显示行业的市场规模预计2021年达到538亿元,未来4年的市场规模复合增长率为13.7%,其中会议平板未来4年将保持18.9%的年复合增长率,呈持续增长态势。(*以上数据来自奥维睿沃)

    其中,秉持“创新为你”品牌理念的飞利浦,更是凭借持续的创新研发、匠心卓越的产品、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等,成为众多企业不二之选,助力企业解锁高效协作办公新方式!

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解锁高效协作办公新方式

    效率加持 投屏不受限制

    年终多人会议中,需要展示方案,而同事刚好忘记带电脑或重要的资料存在手机、Pad 里,该怎么办呢?当需要对电脑内容进行投屏,却发现接口不对怎么办?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针对这些情况,有效优化会议沟通效率。电脑、Pad 、手机可快速无线投屏,最多支持9台设备同时投屏进行书写、批注。节省会议中因调试设备而浪费的时间,有效提升会议沟通效率。灵活9分无线投屏,让分享不再受“线”制!

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解锁高效协作办公新方式

    交互协作 沟通不限距离

    对于中型企业来说,往往设有总部及分公司,且存在部门之间协调难,沟通效率低等问题。

    在重要的决策会议上,常需要多方共同协商交流,传统视频常会出现卡顿、延迟等情况。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支持腾讯会议、ZOOM会议、钉钉会议等远程会议应用,可外接摄像头,进一步实现在线交互协同办公,升级沟通效率。

    精准触控 书写随心所欲

    传统白板使用粉笔、马克笔等进行书写记录,不但会因为板书字迹不清而产生视觉干扰,还会出现不易擦除现象,降低会议效率。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无惧空间限制,智能识别笔迹,叠字秒变印刷体,快速转化、清晰呈现。20点多点红外触控,支持多人同时书写,毫秒级超低延迟,流畅笔触带来更为自在的书写体验。且支持智能手势擦除、方便快捷。

    多样储存 记录扫码带走

    特别是年终重要会议,常常要总结一年的工作情况,布局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重点内容难免记不全、记不住。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可通过扫码带走会议纪要,同时贴心的一键分享,扫码即可同步到手机保存。支持云端存储、邮件分享、扫码分享等存储方式,让会议纪要精准记录,会后任务不被遗忘。

    创新探索,让每一次会议变得更好。未来,飞利浦商用显示,将积极应对市场新变化,以专业实力和匠心品质,持续在办公场景领域探索实践,助推企业数字化升级蝶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智能会议平板多场景应用,你用过几个?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