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管理开启摩西尔精益生产新篇章

pjtime资讯组 2021-12-24

    我们推行“6S”管理,学习“6S”管理制度,把精益生产理念贯穿到工作、生活中,做一个“6S”管理的参与者和实践者,将“6S”管理养成一种行为习惯。不仅提高了生产车间整体素质,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有序、安全、文明的工作环境,而且也有效地激发了我们每位员工的主人翁精神,上进心,爱岗敬业心,在潜移默化中提高车间文化,提升车间整体形象与战斗力,做到安全、保质、保量去完成公司下达各项工作任务。

7.jpg

1.jpg

2.jpg

3.jpg

    “6S”管理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注意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有助于责任感的养成,让责任感成为我们每个人脑海中的一种强烈的意识,深入到工作中的每一个节点每一个角落;让责任感化作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出灿烂的篇章;让责任感夯实自我的成才之路,用辛勤的汗水换取丰硕的果实,使“愉快的工作,幸福的生活”伴随我们每一天。

4.jpg

5.jpg

6.jpg

    最后的最后,要重点表扬一下“6S”管理的提出者和执行者,让摩西尔外在形象、内在素养全方位提升,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创造雄厚的软实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摩西尔新品火力全开,炫酷产品闪亮来袭摩西尔新品火力全开,炫酷产品闪亮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8
摩西尔携手奥蕾达助力vivo-lab概念店摩西尔携手奥蕾达助力vivo-lab概念店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全“芯”阵容,摩西尔亮相广州车展全“芯”阵容,摩西尔亮相广州车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3
摩西尔控制系统将再次助力猴年春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