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芯动未来 | 2021京东方晶芯科技合作伙伴大会深圳站隆重举行

佚名 2021-12-26

    12月24日 京东方晶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伙伴大会于鹏城深圳隆重举行。

    大会围绕“创新驱动,芯动未来”的主题,聚焦京东方MLED事业在商用显示、专业显示等多个领域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岁末将至,我们有幸邀请华南区域合作伙伴们体验业务产品与解决方案,共划行业新机遇,共促屏显新未来。

    大会伊始,京东方晶芯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鹏翔为大家进行开幕致辞,刘总表示,京东方作为老牌面板厂,虽然在去年才开始接触LED行业,但随着今年5月首款玻璃基P0.9产品的问世,也证明了京东方在LED方面的技术优势和深耕决心。京东方晶芯科技作为LED的新进者,我们将持续本着学习的态度,与在座的各位同仁一起共创LED未来的新篇章。

    京东方智慧系统创新事业深圳创新中心总经理陈军涛立足于全产业链的价值延伸,表示华南作为全国LED行业的重点发展区域,京东方一定会多方联合,提供从设计、安装、交付及运维等一系列的整体解决方案,为更多客户带来切实便利,做到深度合作、协同开发、价值共创。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显示事业Maker SBU 拼接BU副总经理田磊从Mini LED背光产品入手,为在座合作伙伴带来产品更新迭代的更多可能性。随后,京东方晶芯科技有限公司MLED显示开发部高级研究员甘玉书从健康显示、画质的优质表现、特有的覆膜光学工艺、精巧的外观四大方面,全面具体的介绍了AM COG 产品的显著特点以及AM COG作为京东方MLED领域主打的技术优势。

    市场方面,京东方晶芯科技有限公司资深产品专家付伟从产品端出发以Mini LED 显示及Mini LED背光两类产品着手,全面分析了目前及未来在规划的产品发展方针。大屏幕显示业绩榜CEO张强从“行业竞争格局的演变及影响”出发,全方位解读了市场动向及行业在近年来的变化。西安诺瓦星云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谭伟文先生从合作伙伴的角度,表示未来将通过LED技术的不断创新,为产品赋能,与晶芯科技携手,共同打造LED现实的新盛世!

    秉着“深度合作、协同开发、价值共创”的宗旨,京东方晶芯科技与合作伙伴代表进行现场签约授牌仪式。京东方晶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大成以及京东方晶芯科技有限公司MLED显示BU总经理叶恒作为京东方签约代表上台与经销商进行签约授牌。

    大会的最后,京东方晶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负责人周大成总结道, 如今Mini LED行业势头强劲,一定是用未来的、更小间距的、更高端技术的去赢得竞争,在京东方“1+4+N”航母事业群的规划下,京东方晶芯科技蓄势待发,我们将与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开拓千亿级的广阔市场!

    京东方晶芯科技作为Mini LED的新起之秀,我们有实力有信心与各级渠道合作伙伴们一起共创佳绩!创新驱动,芯动未来;华南相聚,粤来粤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