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开启智慧指挥新视界!魅视科技亮相深圳CPSE安博会

佚名 2021-12-26

    2021年12月26日,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在深圳盛大开幕。安博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之一,受疫情冲击两度改期,作为2021年最后一场安防盛会,更是备受关注和期待。魅视科技携“新一代指挥中心”AI智能显控一体化全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 展位:深圳福田会展中心6号馆6A28

时间:2021年12月26日-29日

    现场直击

    疫情不能阻挡观众热情!展会现场,魅视科技以"AI赋能新时代指挥中心"为主题,重磅展示光网混合分布式解决方案、图控中心解决方案、远程移动指挥解决方案三大系统解决方案,AI体感控制调度系统、AI大数据分布式采集计算分析平台两大黑科技成果,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沉浸式体验。

光网混合

    展会现场,魅视科技光网混合分布式解决方案吸引现场观众纷纷咨询了解体验。

    魅视IP与非IP光纤融合一体化解决方案,融合4:4:4 H.265编码技术与无损光纤处理技术,打造新时代指挥中心精细化研判无损显控解决方案。

    系统集合了可视化管控、KVMS坐席协作、影像切换、大屏拼接、远距离传输、音视频矩阵、控制管理等强大功能。无论是在一个房间、一栋楼或是一个园区,甚至是跨地域场景,都可实现信号的随时共享、分发,脱离空间地域束缚,多维高效联动协作,资源共享。

图控中心

    针对2021年9月正式实施的《公安图像控制中心技术规范》,魅视科技重磅推出图控中心纯光纤音视频控制系统。

    魅视图控中心系统由光纤视频矩阵和光纤节点组成,以光纤视频矩阵为交换媒介,节点通过光纤连接,形成一个音视频综合管控网络,纵向联通上下级公安机关,横向联通党委政府、本级公安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室等各有关通信节点,可实现对公安图控中心音视频信号和图像信息资源汇聚、传输、控制、调度,助力构建新一代的公安图控中心音视频调度平台。

远程移动指挥

    魅视科技推出基于B/S架构的移动指挥平台,在垂直指挥、移动指挥实践中,打破机动部署导致指挥中心与异地首长之间信息不对称的僵局,提高指挥决策和行动部署效率,是跨区域远程应急指挥作战的极佳选择。广泛应用于大型现场安保、移动指挥车、应急救援指挥站/基地等。

AI体感控制调度

    面向指挥中心等关键应用场景大屏显控调度指挥而研制推出的新一代视听领域智能人机交互产品——AI体感控制调度系统也是本次安博会人气爆表的“明星”。在展会现场,观众可直观体验到更自然、流畅和便捷的人机交互。

    综合了图像校正、三维空间变换、身体关键点识别、人脸识别、手识别以及手势分类和控制行为推理等技术,AI体感控制调度系统无需穿戴任何设备即可对大屏做出相当精细、相当严格的互动工作操作场景,实现指挥控制调度由可视化图形交互向人机自然交互的转变升级。

AI大数据

    更大体量和更细颗粒度的数据是未来智慧安防的根基。

    基于分布式技术架构,魅视科技AI大数据分布式采集计算分析平台具备海量音视频流形式数据的批量处理能力,整合强大AI算力和编解码能力,高效完成多部门开放资源的汇聚、分析与发布,可满足指挥中心广泛的非底层数据库类型的数据分析应用需求。

    在疫情和贸易战的大环境下,安防行业风云激荡。以AI、大数据、云计算、生物识别等为代表的新技术正加速与安防新场景融合,前浪汹涌,新潮澎湃,谁将领航安防新时代?答案,或许就在2021年最后这场安防盛会里。

    深圳安博会的精彩还在继续,魅视科技在6A28,欢迎各界用户、合作伙伴莅临展位,深度交流、碰撞灵感,价值共享,携手共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