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CPSE安博会 | 华北工控携安防行业专用嵌入式计算机产品精彩亮相

佚名 2021-12-27

    2021年度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于12月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幕。作为行业专用嵌入式计算机产品专业提供商,华北工控携安防行业相关自主产品亮相了本届展会。

image.png

图:华北工控展台 6号馆6A21

    在本次展会上,华北工控展示了适用于应急救援、智能交通、安全防范等领域,诸如特种装备无人机、智能机器人、视频监控系统、智能闸机系统、门禁系统等智能装备及信息系统专用的多款嵌入式计算机,受到了参展人士的广泛关注。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图:华北工控展台 6号馆6A21

    华北工控展台诚挚欢迎您莅临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6号馆6A21展位

    时间:12月26日至29日

    展会现场,您可以看到华北工控基于英特尔、AMD、瑞芯微、恩智浦、海思、飞腾、兆芯、龙芯等不同平台处理器打造的,亮点纷呈的安防行业专用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整机等产品,已形成X86架构和ARM架构系统完善的自主供应链。

image.png

图:2021CPSE安博会现场

    紧跟智慧安防发展大势,华北工控正积极布局智慧城市、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安全、公安信息化、智慧警务等安防领域细分市场,逐步推出一些功能高集成、高品质、高性能的安防行业专用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并可根据不同应用领域客户的实际应用所需提供专业化、定制化服务。

image.png

图:华北工控安防行业专用嵌入式整机BIS-6390C30

    聚焦本届展会,了解更多华北工控安防行业专用嵌入式计算机产品信息,12月26日-29日,欢迎您拨冗莅临深圳会展中心(福田)6号馆6A21展位参观咨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