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亚成功中标山西翼城智慧停车系统建设管理项目

佚名 2021-12-27

    喜讯!近期,德亚成功中标山西翼城县智慧停车项目,在此次项目建设中德亚将智能硬件设备与云平台管理结合,为翼城县打造一个智能便捷的城市级停车运营管理体系。

翼城县情况介绍

    翼城县,隶属山西省临汾市,位于省境西南,地处临汾、运城、晋城三市交界处,县域总面积1170平方千米,被国家文化部授子“中国花鼓之乡”的称号。

    随着翼城县城市越来越大,车辆逐渐增多,停车位供不应求的现象日益突出,乱停、乱放、占道、抢道等因停车问题引发的纠纷屡见不鲜,不仅给人民群众的生活带来不便,同时也对城市市容以及通行效率产生严重影响,“停车难”已然成为翼城县“成长的烦恼”。

    翼城智慧停车项目介绍

    翼城县城区目前拥有 9 个公共停车场,共计451个停车位,另有1474 个道路车位。本项目投资额达1800万,建成后,对完善城市功能,规范城市停车秩序,整顿停车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德亚智慧停车系统,将路内与路外停车管理完美结合,未来将实现翼城县停车数据监管、费用结算、诱导服务等功能,通过与第三方数据系统进行对接,实现数据共享,为交警、公安、城管等部门提供服务。

德亚总经理陈杰应邀出席项目洽谈会

    项目中标后,德亚总经理陈杰应邀参加翼城县智慧停车系统建设管理项目招标结果确认洽谈会,翼城县县委书记黄晓君、县委副书记兼县长刘锋出席会议,双方就智慧停车信息平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在会上,陈总详细介绍了智慧停车系统建设管理的方案及措施,致力于以德亚最前沿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完成翼城智慧停车系统的建设工程。智慧停车系统建设作为民生工程,是城市发展的迫切要求,在项目筹划建设中,德亚将充分考虑翼城县实际,以点带面,将翼城县智慧停车系统项目建设成样板工程,在有效缓解翼城县交通压力的同时,助力提升翼城县市民的满意度。

    德亚从产品研发到方案设计,聚焦“工业级硬件+个性化系统”战略,为翼城智慧停车系统建设管理项目保驾护航。

    1. 工业级硬件设备

    德亚全系列工业级设备,产品通过国家交通部权威机构检测认证,五年质量保证,包括道闸、车牌识别、高位视频、低位视频、ETC等设备。

2. 定制化软件系统

    德亚自主研发团队,提供定制化系统开发,满足不同智慧停车场景的应用。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3项软件著作权,44项专利证书。

    3.全国性服务团队

    德亚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和完善的售后管理体系,为打造智慧停车提供有力保障,全国7*24小时的售后,让服务更加及时高效,无论是远程运维还是现场服务,德亚都能第一时间响应。

    经过多年的发展,德亚在国内智慧停车市场已占有一定市场份额,在ETC收费、物联网、云平台、高端智能制造等技术领域获得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智慧生活启航,互通无限未来,德亚将以停车场管理创新技术,打造绿色、创新、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