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照彰荣获2021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头部企业奖丨直击第二日安博会精彩现场

佚名 2021-12-27

    2021年12月26-2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两年一届的安博会,组委会均携手安防人,梳理及盘点近年技术创新成果,全方位挖掘各实力企业,对推动安博会及行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杰出人物与优秀的企业,进行评选及表彰。

CPSE安博会荣获2021头部企业奖

照彰荣获2021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头部企业奖

CHIU CHEUNG展会现场精彩直击

2021 CPSE安博会 展会第二天

    展会现场,照彰展位1T17亮出灵犀系列、凌傲系列、小照智能语音精灵、AI集控中枢、冷通道智能控制系统等产品,全面展示从科技元素、智能硬件到智能操作的智慧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照彰总经理给国外客户介绍凌傲系列控制台

12月26日-29日

照彰诚挚邀请各位莅临参观

我们在1T17等您!

CHIUCHEUNG

展厅导览图

▲展位:1T17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