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展示!EZCast将在CES 2022展示多款新品

pjtime资讯组 2021-12-27

    EZCast易投熊,无线显示技术的领先创新者,已宣布将参加CES 2022的地方将展示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包括EZCast CatchBox,EZCast Beam J4a和EZCast ProAV系列。此外,参观者还将能够体验流行的 EZCast 无线投屏产品,包括EZCast Ultra、EZCast TwinX Package和EZCast Beam H3 投影仪。

    2022 年 1 月 5 日至 8 日,在美国 CES 2022 展会,中央大厅,展位号 15317。EZCast 将为大家献上 2022 年最新的产品系列。

新品展示!EZCast将在CES 2022展示多款无线投屏新品

    01 EZCast CatchBox

    EZCast CatchBox 是一款小巧、有吸引力的视频采集卡,可以通过 HDMI 环回输出 4K60 信号源,也可以直接在 USB 连接存储和/或 PC/Mac 上进行录制。CatchBox 是网络游戏主播和自媒体达人的理想选择,它还支持 Android 和 iPhone 智能手机的屏幕录制。

新品展示!EZCast将在CES 2022展示多款无线投屏新品

    只需按下设备上的按钮即可立即开始录制,支持同时录制到两个设备(USB 存储设备和 PC/Mac),可以轻松复制以进行备份。

    作为专用的视频采集设备,CatchBox 减轻了 PC 或 Mac 电脑在录制过程中自身的资源负担,每次录制或直播时都能额外提供可靠的性能。

    支持高达 1080p60 的 H.264/AAC 主流格式的录制和直播,提供更为简便的采集、编辑和上传视频功能。音频输出和输入可分开连接,支持 3.5 毫米的耳机和麦克风。

    02 EZCast Beam J4a

    这款基于 Android 系统的迷你投影仪允许用户从多种角度同屏或在线播放电视、电影、图片、演示文稿、网站和应用程序。

新品展示!EZCast将在CES 2022展示多款无线投屏新品

    用户可以将 Netflix 等所有流行的在线视频应用程序下载到 Beam J4a,轻松享受流畅的观看体验。

    这款小巧且便携的投影仪仅重 384 克,可轻松携带到旅行、会议、课堂或演示中,它可以投影对角线高达 100 英寸的屏幕,让观众轻松观看内容。其持久耐用的 9000mAh 电池可在节能模式下提供 4 小时的播放时间。

    专业的 DLP 成像技术以令人印象深刻的 5000:1 对比度提供出色的色彩,而自动梯形失真校正和自动直立人像模式意味着它的设置和使用既快速又容易。

    连接方式多种多样,包括 HDMI 输入、USB、双频 Wi-Fi、蓝牙和红外线。

    03 EZCast ProAV WT/WR

    这款高度灵活的 WiFi HDMI 延长器/分配器/切换器可在开放区域提供 200M+ 的巨大传输范围,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由于距离而造成的中断和网络速度设置的情况下的影响,同时仍可轻松连接到任何需要的有线网络的场景。

    这款即插即用的延长器设备使用 EZCast 自研开发的 SoC,具有内置 KVM 控制和高达 4K30 的输出,以及可靠的 Wi-Fi 连接速度,其速度足以匹配以太网级性能。

新品展示!EZCast将在CES 2022展示多款无线投屏新品

    阅读有关 EZCAst ProAV WT/WR 的更多信息:https://ezcast-pro.com/ezcast-proav/

    如您有计划前往展会,同时想参观 CES 2022 的 EZCast 的展位,请在https://www.ezcast.com/exhibition登记一下您的信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未来!EZCast要将这件事从 1 做到 0 !未来!EZCast要将这件事从 1 做到 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1-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