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和参展高交会:全新系统引领门店零售数字化

佚名 2021-12-27

    2021年12月27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深圳市福田会展中心与深圳市宝安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行。本次高交会主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践行国家规划与战略目标,推动经济复苏与科技繁荣,为各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是难得的科技盛宴!

杰和参展高交会:全新系统引领门店零售数字化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本着与各友商、参展人士互通有无、共促兴盛的目的,受邀参展本次高交会中的「智慧城市展」,将在深圳市宝安国际会展中心1 1 号馆 11A12 展位 对公司全新系统与多类新型产品进行全方位展示。

杰和参展高交会:全新系统引领门店零售数字化

    “引导零售门店数字化,智创未来” 是本次杰和科技的参展主题,为了推动零售门店数字化建设,杰和科技本次特携数字化信息发布管理GDSM-C及数字化显示管理系统GDSM-ES进行展示。

    展会当天,虽然受到疫情余波影响,人数略微下降,但杰和科技展馆仍然人流涌动,参展客商积极热情的对杰和科技各类展品进行咨询,杰和科技展品大受好评!

杰和参展高交会:全新系统引领门店零售数字化

    本次杰和科技展馆采取特定装修,打造专属杰和科技品牌特色,空间分割流畅,便于参展人士进行参观交流。

    杰和科技展馆外壁采取四屏异性拼接的形式,科技感十足的同时,吸引了不少友商及参展人士进行交流沟通。

    本次异形屏通过杰和科技GDSM-C信息发布系统进行控制。 GDSM-C系统 操作简便快捷, 最大价值在于提高了用户更换播放节目便捷性 。

    GDSM-C系统本身支持多屏自由拼接,包括异形屏拼接,自由分屏,节目下发时看起来绚丽时尚,十分引人注目。诸位客商及参展人士了解详情后,也对GDSM-C系统的简便操作赞不绝口。

杰和参展高交会:全新系统引领门店零售数字化

    除了外墙部分,杰和科技展馆内部最吸引友商及参展人士的莫过于参与杰和科技提供的广告精准推送体验,多位客商及参展人士踊跃参与体验,并啧啧称奇。

    一个简单的摄像头能根据不同性别、不同年龄等综合因素进行不同类型的广告精准推送,方便快捷,易于操作。

    杰和科技GDSM-ES显示管理系统 中就配置了广告精准推送模块,需要另外激活。除此之外,GDSM-ES门店显示管理系统配置了极简式操作规则,即使是从未受过专业运营训练的工作人员也能轻松制作并下发节目。

杰和参展高交会:全新系统引领门店零售数字化

除了上述系统外,杰和科技本次参展所携带的硬件产品也大受好评。

    云终端与OPS、SDM模组 分组区相辅相成,于展馆侧边墙进行展示,供定制化需求明确的专业客户尽情畅谈。

    OPS模组、OPS-C模组 和 云终端客户机 均设计了明星产品展区,CPU核心全面升级 ,覆盖英特尔第10代/第11代桌面级处理器,多名厂商对硬件系列产品进行详询沟通,夸赞其处理性能。

    本次参展高交会,旨在展示杰和科技二十余年来在智能商业领域耕耘的成果,并与诸位厂商、系统集成商、采购商等友好交流磋商,共同推进引领零售门店数字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广角多媒体触摸查询系统在酒店的应用广角多媒体触摸查询系统在酒店的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17
Rokid硬核科技成果亮相高交会Rokid硬核科技成果亮相高交会作者:佚名  21-12-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