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将于ISE 2022展示新款LED显示屏

佚名 2021-12-28

    巴可(Barco)日前宣布,将于2月1日至4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欧洲影音集成展(ISE 2022)期间,于3D400展位展示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将独家发布旗舰款直显LED平台。其易于安装和维护,旨在在任何照明条件下提供可靠的无缝和无与伦比的观看体验。

巴可将于ISE 2022展示新款LED显示屏

(图片来源:巴可官网)

    巴可将使用其强大的UDX投影机和来自Dirty Monitor的内容来创建自己的投影映射展示。参观者还可体验由ClickShare Tower组建的未来混合会议,该方案可摆脱对物理空间的依赖,提供“步入式和连接”会议体验。期间,巴可还将宣布可立享安装量超过100万,以及 ClickShare应用程序用户超过200万的里程碑。

    巴可还将参加多项ISE 2022峰会活动。该公司将在智能建筑会议上分享市场对混合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的预测。

    “我们很高兴回到ISE,”巴可公司公关主管Inge Govaerts表示。“ISE 2022重回线下,为行业发展开启了新篇章。在ISE 2022上,我们希望突出会议室和显示器的创新,这些创新可以帮助每个人弥合技术差距并成功过渡到更具沉浸感和影响力的互动新时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