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视数智城市成果发布会,开启无限新视界

pjtime资讯组 2021-12-28

    12月27日,宇视参与线上安博会,在数智城市成果发布会上释放出两大支撑、两大观点,展露了宇视深耕数智城市的创新成果。

两大支撑

    发布会上,宇视科技CEO张鹏国表示:“在过去的两年,即使面对全球疫情、国际贸易战、芯片短缺等各种复杂环境,宇视依旧获得了非常好的成长。而在内部,我们更愿意把2021年定义为变革之年。”

    组织变革

    为了更好地迎接全球化、全场景化、全营销模式的市场趋势,宇视全面推进BG变革,实现国内PBG行业业务群、EBG商业业务群两个主线齐头并进。

    渠道下沉

    宇视大力推进城市代表制度落地,在全国333个地市和区县深入渠道下沉,实现新赛道的强力开拓。

    坚持硬件创新

    坚持用户需求定义产品,场景定义硬件,专注“山关湖”系列产品的变革创新,以持续迭代的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千行百业。

    非接触式营销

    “面对反复的疫情,宇视必须做出改变来适应新的节奏和新的时代。”宇视科技副总裁闫夏卿在谈到营销变革时分享了宇视非接触式营销的变革创新。

    宇视不仅把大量的线下市场活动转移到线上,基于移动互联网完成与客户的连接,未来也将充分借助新的技术,将更多的资源和信息搬到线上,构建全资源、全联接、全平台的非接触式营销,为宇视和宇视的合作伙伴们实现数字化赋能。

8大行业数智场景

    数智城市生活,场景化触达,在这次发布会上,宇视发布了包括数智机场、数智地铁、数智交管、数智社区、数智教育、数智企业、数智防疫、数智森防等8个垂直行业的数智化场景解决方案。

    过去,宇视已经为智慧城市的多个细分场景提供了定制化的特色解决方案,宇视科技国内市场副总裁邓松杰分享了宇视科技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场景化创新成果,并表示:“宇视以数智物联的精工产品建设智慧城市,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植入解决方案的各个环节,宇视AIoT系列产品实现人工智能快速从软件到硬件的落地,为智慧城市建设注入了强劲的动能。”

两大观点

    宇视坚持去中心化数智生态,与合作伙伴共创连接机制。在数智时代,每位建设者都有专属定位和赛道,宇视始终坚持不做系统集成,不做工程项目,专注产品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角色。

    同时,宇视专注于提高自身的中台能力,将技术底座提供给合作伙伴,共同投身于智慧城市的建设。宇视在今年启动了源码开放计划,将平台的源代码尽可能多地共享给合作伙伴,从而打造更加开放的合作生态,为合作伙伴提供基于视频综合服务的全景、智慧、物联的开放平台。

机器视觉,赋能多场景

    在机器视觉领域,宇视发布了双目广角全彩摄像机,循声定位球机,AI双摄筒机等一系列新品,让更多细分场景下的摄像机看得清、看得广、看得懂。

    雷视融合,多维感知

    雷视融合产品重磅发布,以多维感知赋能多重应用领域。作为业内首款五合一雷视一体机,以视频+毫米波雷达多频段感知融合,洞察交通视界。

    智慧通行,关注客户体验

    智慧通行方面,宇视全新发布了潼关3.0,以模块化的设计实现多种核验方式的灵活选择,守护用户每一次的进出通行,聚焦创造客户的体验感和价值收获。

    云智能,“幻影”加持

    宇视创新实现全类型数据存储,服务模块化部署,以“幻影”解决方案构筑数据内容和数据通道双重防护,全面保障视图系统安全。

    昆仑系列硬件产品及IMOS软件技术框架全新升级,承载去中心化数智生态;一体机三剑客,囊括大数据、云存储、接入管理,满足丰富的边缘计算场景需求。

    智慧屏显,彰显“屏”实力

    本次宇视发布了基于Mini LED背光技术的液晶拼接屏和基于COB封装LED直显产品。通过更优的显示效果以及更便捷的操作体验,助力多元化场景,赋能千行百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起点:宇视获杭州市政府最高质量奖!新起点:宇视获杭州市政府最高质量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1-18
宇视发布子品牌「阿宇」,发力县镇市场宇视发布子品牌「阿宇」,发力县镇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