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Professional推出PRX ONE便携式PA系统

佚名 2021-12-28

    旨在满足各种便携式和固定安装式应用的需要,JBL Professional增加了PRX ONE扩展了旗下的PRX音柱便携式PA系统。该系统重25.45kg,能够提供130dB最大声压级,这得益于其含有12只高音单元的音柱阵列和集成了500W D类放大器的12寸低音反射式低音单元。

   

    它采用了AIM(阵列感应力学)声学设计,增强了从前到后的投射性能的一致性并使得高频换能器具有均匀响应。高频性能经过优化可低至500Hz,让低音单元能提供更自然的低音,而12寸的低音单元本身能够将低频延展到低至35Hz(±10dB)。可选的支架和适配器允许阵列独立于超低音永久安装在墙壁或桁架上。PRX ONE的I/O部分有四个Neutrik XLR Combo插孔、两条幻像电源通道、一个Hi-Z输入和两个USB 2.0端口。

    PRX ONE的Lexicon和dbx处理器套件,包括八个可自定义的预设,增强了易用性。内置效果包括混响、八段均衡、延时、压缩、限制、闪避、回声、副合成器和dbx DriveRack Inside技术,具有AFS Pro(自动反馈抑制)功有。Triple Tier DSP控制为具有不同知识水平的用户提供不同层次的体验。通过新的JBL Pro Connect通用应用程序或全彩色的LCD屏幕可访问Soundcraft设计的七通道双模式数字调音台的所有功能,可将其设置为控制通用混音功能或通道条功能。Setup Saver可调用快照,而Simple Success动态LED电平表可检查电平和通道功能,包括静音和削波。

    最新的JBL Pro Connect应用程序简华了PRX ONE 系统的管理。该通用应用程序可在Android和iOS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使用,让用户可以控制全套PRX ONE调音台、DSP和蓝牙功能。通过简化的界面,可以在房间的任意位置对多个扬声器的每个功能进行调整和控制,包括调整音量和均衡器。蓝牙5.0连接可使用JBL Pro Connect应用程序远程控制多达10台设备,还有一个XLR Thru输出提供真正的模拟扩展,能够将多个延时高达100毫秒的扬声器进行时间校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BL为冲浪者天堂带来天籁之音JBL为冲浪者天堂带来天籁之音作者:佚名  22-03-10
JBL 流动演出音响:VTX CSX F35JBL 流动演出音响:VTX CSX F35作者:佚名  22-01-07
JBL南京新品发布会:声覆全场 细绘千音JBL南京新品发布会:声覆全场 细绘千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