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高层会商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佚名 2021-12-29

    近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举行高层会商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挖掘既有资源作用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潜能,大力推进大型水利工程信息化技术攻关和项目合作,助力南水北调工程和国家水网建设。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蒋旭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宗言,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华为副总裁、数字政府业务部总裁杨瑞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孙志禹、杨瑞凯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华为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高层会商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南水北调工程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在依法合规和市场化运作的前提下,与华为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和新一代信息化技术的落地应用,发挥信息化对战略转型、管理提升、经营增效的支撑作用;积极推进智慧南水北调的演进升级,构建人、物、IT和信息互联的数字孪生世界,实现供水调度和管理业务双轮驱动的创新发展模式,打造世界级智慧化调度工程管理样板;构建国家水利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国产生态合作伙伴关系,整合应用、试点先行,逐步推进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升级。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华为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南水北调建设、新能源开发等相关多元产业合作、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建设全球智慧化调水大型工程样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