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美泰受邀参加2021中国POS机行业年会,分享最新支付技术与方案

佚名 2021-12-29

    12月24日,2021第五届中国POS行业年会在广州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POS机厂商及供应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POS行业未来发展的难点痛点等,共同分享新产品新技术新资源。视美泰作为国内智慧零售支付领域的先行者之一,已连续多年参加年会,今年,视美泰依约而来,与各位同仁一起探讨分享最新的支付技术和方案信息。 

    此次视美泰展出的是刷脸支付终端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高性能硬件配置,搭载华捷艾米3D结构光摄像头和微信刷脸支付SDK,内置二维码扫码模块,可支持刷脸、扫码支付,并支持身份证读卡器、IC刷卡器、打印机等多种外设扩展。主要面向线下零售商超,可有效提高收银效率,助力中小微商户数字化升级,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支付体验。

    方案应用✦

    该方案可作为超市、商店、无人零售店收银,适用于商超、服务业门店、餐饮等多种场景使用。

方案优势✦

核心主板✦

    IoT-8788P

AIoT-3568SF

颁奖典礼✦

    年会重点表彰了一批在2021年度对中国POS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视美泰荣获了“中国POS行业杰出贡献企业”。这项荣誉是对视美泰为中国POS行业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给予的高度肯定!

【智慧零售事业部经理卢春园先生代表公司领奖(右四)】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线下商户数字化升级和精细化运营需求,视美泰将继续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及项目落地能力,以智慧支付为切入点,打造“主板+系统+应用软件+云平台+外设配件生态链”的完整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一道深入产业链,为客户提供智慧化支付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勤推出Mini ITX系列工业级主机板EMX-TGLP安勤推出Mini ITX系列工业级主机板EMX-TGLP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