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安博会完美落幕!照彰展会现场精彩特辑

佚名 2021-12-29

    直至今日,深圳安博会进行到最后一天,本次展会持续四天热度依旧不减,进展非常顺利。来自全国安防行业展商与业内专业人士齐聚在此,共同见证全球智能安防产业加速前进,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城市而努力。

    本次安博会现场,照彰展位采用活跃蓝搭建出硬核科技全方位交互新品体验馆,亮出灵犀系列、凌傲系列、小照智能语音精灵、AI集控中枢、冷通道智能控制系统等产品,全面展示从科技元素、智能硬件到智能操作的智慧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2021CPSE深圳安博会完美收官,感谢前来参观的新老客户、领导与各行业的朋友。2022年,照彰将持续创新和追求卓越,设计研发新产品,不断创造新价值,助力智慧安防及各领域向前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Veritas发现了Q-SYS平台真正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