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录荣膺“2021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称号

佚名 2021-12-30

    2021年12月27日,以“论道聚智,共话数字交通”为主题的2022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数字交通发展战略年度峰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年度盛会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和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支持,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和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主办,邀请了来自全国各政府行管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知名企业的300余位嘉宾共襄盛会。

    “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评选始于2012年,是智能交通行业最权威的年度评选活动之一,被称为"智能交通市场风向标"。经过层层筛选,凭借完整的产品系列、全面的技术体系、成熟的解决方案及业内的高度认可,易华录荣膺“2021年第十届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称号。

    交通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具有战略型、基础性、先导性和服务性的地位。易华录在“数据湖+”战略引领下,基于多年交通行业理解和知识沉淀,延续面向全域交通的发展思路,在城市交通缓堵、交通安全、交通运输、交通大数据治理、车路协同等持续发力,实现了由承接集成项目向提供“产品+解决方案”的交通业务模式转变;不断探索交通数据应用和资产运营,围绕综合交通数据 “收、存、治、用、易” 的关键路径,拉通交通管理数据、交通运输数据、社会资源数据,提供交通数据资源化、资产化、价值化服务工具和平台,开辟了智慧交通数据服务新赛道;同时重视与生态合作伙伴的快速对接和优势组合能力,打破不同交通业务系统、业务流程壁垒,为破解交通难题开辟了新视角、提供了新方法,在行业内形成了有益示范。

    易华录将继续以全国300多个城市的交通治理服务经验为基础,引数据之经纬,绘交通之脉络,重磅推出“易慧2.0”智慧交通管理服务平台、“易畅2.0”城市交通一体化缓堵服务、“易管5.5”情指勤督一体化等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充分拉通数据资源,推进业务闭环运行,全面拓展5G、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在交通领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融合应用。

    在交通领域数字化、智能化不断纵深的当下,易华录正奋力奔跑在智能交通的主赛道上,通过核心技术能力革新业务、赋能产业、造福民生。未来,易华录仍将以实干笃定前行,加大对智能交通业务的投入,用数据思维从全流程、全架构、全生命周期维度,为智能交通善政、利民、兴业注入强劲动力,让智能交通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实、底色更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