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宝高科:车载触摸屏单月出货量已突破20万块

佚名 2021-12-30

    12月29日,莱宝高科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看好并积极开发车载触摸屏的新产品、新技术,积极拓展车载触摸屏市场,车载触摸屏出货量位居国内前列,目前车载触摸屏单月出货量已突破20万块,后续有望进一步提升。

    莱宝高科目前的主要生产基地位于深圳市、重庆市、浙江省金华市和四川省成都市(建设期,暂未投产);与材料制造有关的主要生产基地分布如下:ITO导电玻璃主要在浙江省金华市,彩色滤光片(以自用为主)和TFT-Array驱动基板在深圳市生产,电容式触摸屏传感器面板分别在深圳市和重庆市生产,在陕西省没有生产基地布局。

    据悉,公司第四季度生产经营情况正常,笔记本电脑用触摸屏和车载触摸屏均面临较大的产品订单交付压力,公司看好并积极开发车载触摸屏的新产品、新技术,积极开拓车载触摸屏的市场并适时扩产。

    莱宝高科已自主开发并掌握了双联屏、三联屏的车载盖板玻璃、车载触摸屏Sensor、车载触摸屏贴合、车载触摸屏与显示屏的全贴合的全制程的设计及制作工艺技术,并实现产品化和批量供应。公司看好车载触摸屏的未来市场发展空间,正在持续开发包括新一代一体黑技术、超硬AR镀膜技术、车载OGM、车载SFM等一系列车载触摸屏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努力保持车载触摸屏的技术领先和市场竞争优势地位。

    根据不同客户、不同产品项目的需求,莱宝高科车载触摸屏产品采取多元化的技术路线,具体包括G-G结构、OGS结构、OGM结构、GMF结构等,目前G-G和OGS结构的出货量占比相对较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触摸屏广告,推动传媒业的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1-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