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翌精彩亮相2021安博会,分享融合调度、共话智慧安防

佚名 2021-12-30

    云翌精彩亮相2021安博会

    2021年12月26日,万众瞩目的第18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拉开帷幕。

    云翌受邀,携手方位通讯等行业伙伴,以“共建互联互通音视频物联网生态”为主题,在2B55号展位盛装亮相。

    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1263家企业参展,为市场需求和应用场景落地提供前瞻技术产品及先进解决方案。

    共建生态、共话智慧安防

    本届展会聚焦全球智能安防新技术、新产品,作为新一代融合通信指挥调度智能化产品,云翌以网络音视频及内部通信为核心,全面展示了通过运用音视频大数据、物联网以及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智慧社区、智慧校园、智慧办公、智慧消防、智慧管廊、智慧酒店、智慧调度、智慧广播、智慧电梯、智慧防疫等多个场景化解决方案。

    本次会展,以“共建互联互通音视频物联网生态”为主题,云翌联合联合方位、玖沃、鼎杰迅、欧博等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以音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云翌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智能化、场景化的专业音视频通信产品与服务,并以此次安博会为契机,开拓新市场。

现场讲解产品亮点

    向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现场讲解云翌重磅产品智慧调度系统,解答客户企业当下所面临的问题,并结合用户行业特点和场景化应用,给出云翌智能化调度解决方案。

主题分享会

    本届平展台以“共建音视频物联网生态”为主题,深耕音视频物联网全场景,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创新,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

    云翌受邀分享,以“智慧调度·融合指挥调度可视化平台应用”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现场分享与互动。

    媒体采访

    云翌华南区域总监汪总,现场接受媒体专访:云翌IP融合通信指挥调度可视化平台以sip协议为核心,多媒体、多场景融合,提高了行业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应急事件的处理效率。

    目前云翌IP融合通信指挥调度可视化平台已经在消防、综合管廊、工地、村村通工程、校园广播、高速公路对讲、应急管理局等领域有多个落地案例,为客户解决智能安防、终端融合、广播调度、APP上传等应用。

    云翌智慧调度解决方案

    如今,数字化已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的方方面面,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常态。云翌智能化调度解决方案以可视化调度系统为基础,针对校园、消防、综合管廊、交通、社区等应用场景进行系统优化,提升了解决方案竞争力,高效助力各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云翌融合指挥调度可视化平台基于NGN架构,使用国际标准SIP协议,具有极好的兼容性和功能可扩展性。可实现“语音广播+对讲终端+多媒体控制台(多终端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集求助对讲、紧急电话、应急广播、可视化调度、实时录音、视频联动、无线集群、报警联动、电子地图为一体,可实现多级架构管理。

    实现多系统、多终端融合调度

实现跨部门、跨地区组网

实现多场景应用方案落地

    最后,云翌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为政企客户提供创新型产品化、智能化、场景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团队高效协同、系统互联互通,化被动为主动,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关于云翌

    上海云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软件园世博分园,致力于向社会企事业单位提供自主研发的VoIP全系列通信产品。包括统一通信、智能呼叫中心、IP指挥调度、云平台等产品及方案。

    公司是上海市双软认定企业、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管理与研发团队均为通信行业内从业十年以上的资深人士,在IP融合通信、行业应用、云平台等领域有着丰富的专业经验。公司产品充分利用Internet和全球IP互联的环境,提供比传统业务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解决方案。

    公司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为上万家企事业单位提供通信解决方案,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全面的定制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